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8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,我越發覺得老黑這傢伙根本不是傻,反而有些大智若愚的意思,每天樂呵呵的衝別人笑著,心裡其實啥東西都清楚。

是不是要搞快遞,這件事我暫時還不能決定,還得回頭研究一下市場,以及資金等問題,但起碼現在有了個方向。

不過馬興九倒是很意動,他年齡大,接觸的東西也多一點,告訴我說,快遞這玩意兒估計還真的有搞頭,還說他以前看見過新聞,說是送快遞的和送水的之類工作,收入都挺高,不過送水工太辛苦,年輕人都不願意做,送快遞還要好一些。

他這麼一說,我也來了興致,對他說,“我回頭研究研究,要是行的話,咱們就搞這個,回頭給你消息。”

 馬興九點頭答應下來,先一步回去了,只剩下我和老黑之後,我拉住老黑,很嚴肅的問他,“老黑,你老是告訴我,你是不是平時都在裝傻啊?為啥我最近感覺你丫的越來越機靈了?”

“啊?”老黑很迷茫的抓了抓腦袋,似乎聽不明白我的意思。

等我再問了他一遍之後,這傢伙乾脆咧嘴傻笑起來。得,別的不說,就憑他傻笑這樣子,說他不是傻子,還真沒人會相信。

跟老黑一起去保安室坐了一會兒,我才回到家裡,忙活一些家務和作業的事兒。

晚上的時候,我特意去網吧,上網查了查開快遞公司的事兒,網上的消息不多,不過大多數人說起這個,都說是個成本笑,來錢快的行業,不過我仔細查了下,好像快遞公司不是隨便開的,還得需要快加盟快遞公司,然後分劃片區啥的。

這些東西我不算太清楚,不過看了看快遞的利潤,以及網購逐年增長的數據之後,我覺得這確實是個靠譜的行業,等回頭我找少婦商量商量,看看她能不能給點意見出來。

當然,需要她支持的不光是意見,我昨天看了,快遞公司的加盟費需要好幾萬,我肯定是拿不出來的,估計還得讓少婦幫忙想辦法,反正我已經借了她三萬多塊錢了,都說債多了不愁,我現在反倒是沒什麼包袱了。

到第二天下午,馬興九那邊跟我來了電話,說是已經安排好了馬幫的人,等會兒在距離學校不遠的舊火車站燒烤攤集合,到時候大夥兒一塊吃個燒烤,然後一塊跟我認識一下,以後我就算是正式的馬幫老大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