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8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馬興九親眼目睹了老黑那恐怖的戰鬥力之後,估計對我的信心增添了許多,再加上我跟張善哲打,輸贏跟我能否做馬幫老大已經沒關係了,所以他也爽快的答應了,眼睛很好奇的盯著我,估計是想看看,我會不會也給他一個驚喜。

張善哲則是大喜,興致勃勃的就要回來跟我戰鬥了,看樣子似乎要洗脫方才被老黑毆打的恥辱。

馬興九一聲令下,張善哲跟剛才一樣,再度往我衝了過來。這傢伙倒是記吃不記打,姿勢角度跟剛才一模一樣,只可惜我沒老黑的能耐,否則的話,肯定讓他再體驗一把飛翔的感覺。

我跟平時老黑訓練我綁著腿跑步時候一樣,雙腿微微往下曲,身體猛的往旁邊側出去一步,張善哲猛撲過來的一拳就被我躲掉了,然後我直接一拳順勢砸到他背上,這傢伙頓時跌跌撞撞的直接往前撲了出去,差點兒摔到地上。

這一下把我自己都嚇了一跳,我是有信心跟他打沒錯,但我沒想到他竟然這麼不堪一擊,這才只是交手的第一下,就被我打的這麼狼狽。

怪不得老黑那麼厲害,看來他這一身本事真的非同小可,才學了半個月,我的能力就有了一個飛躍。

馬興九和其他圍觀的人也都驚訝的看著我,而踉踉蹌蹌的穩住身子,老半天才轉過頭來的張善哲更是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,跟見鬼了似的。

不等我說話,這傢伙“嗷”的嚎了一聲,再度衝了過來,這回他學機靈了,沒再像之前那樣一拳猛擊過來,根本不留力,這一次,他改用了腳,狠狠往我小肚上踹過來。

草,這傢伙還挺陰損,這一腳踹到肚子上還好,要是再往下一點,那我估計得做太監了。我趕緊往後一腿,兩條胳膊一個交叉,用老黑用繩子綁我時候,胳膊交疊成的那種姿勢,兩手猛地一抓,竟然抓住了他的小腿,然後身體往前一探,原本微曲的右腿猛地踢了出去。

本來這樣踢人,肯定踢不出去多遠,再加上張善哲的個子比我高,能不能踢到他,根本不好說。但我腿本來就是彎曲著的,踢出去之後,憑空增長了不少,一條腿的話,可能沒多少,但兩條腿可就不一樣了,直接就踢到了張善哲另一隻支撐腿上。

我的力量本就不弱,這一腳踢上去,只聽見“啪”的一聲,張善哲連驚呼都來不及,直接就被我踢的摔在地上。

第二個回合,張善哲又是完敗,我自己傻愣愣的低頭看著腿,有點懷疑,剛才那麼漂亮的接腿摔,是我做出來的嗎?

不管是手上的動作,還是最後踢出去的那一腳,都是我平時訓練裡的東西,只不過平時練的時候,只是下意識的相信老黑,才一遍一遍的練習,但沒想到,結合了實際之後,老黑教的這麼一點小細節的東西,竟然如此厲害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