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8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馬興九這回過來的時候,帶了足足有六個人,除了上回我見過的張善哲、董青泉他們三個之外,還有另外三個我沒見過的傢伙,看起來一個個都彪呼呼的,應該也是馬幫中,已經畢業了的人。

他們才剛一到,張善哲看到蕭鵬飛竟然也在這裡,臉色瞬間就是一變。

而蕭鵬飛這傢伙,唯恐世界不亂,一看到張善哲過來,馬上做出一副是我狗腿子的模樣,點頭哈腰的沖我說,“鋒哥,你說的就是他們啊?我可不記得得罪過他們啊,你可要為我做主。”

 臥槽,看這傢伙的樣子,我都想抽他了。不知道我和張善哲的賭約也就算了,知道了賭約,現在再聽蕭鵬飛這話,跟故意抽張善哲的臉也沒什麼區別啊。

索性的是,跟蕭鵬飛之間的恩怨是張善哲的私仇,馬興九他們也不清楚,所以並沒有說什麼,而張善哲那傢伙既然能忍下女人被蕭鵬飛搶走的怨氣,自然也是知道蕭鵬飛的身份不好惹,所以,儘管這會兒他一張臉已經憋成了豬肝色,但也並沒有說什麼。

隨後,我把蕭鵬飛和老黑,介紹給馬興九他們認識。得知我旁邊坐著的這個人就是蕭鵬飛之後,馬興九他們都挺錯愕的,不過馬興九本來就樂於讓我做馬幫老大,自然也不會說什麼,而剩下的人基本以張善哲馬首是瞻,張善哲不說話,他們自然也沒什麼好說的。

因為有外人在,飯桌上倒是沒再說啥緊要的事情。等一頓飯吃完,蕭鵬飛拍拍屁股走了之後,張善哲立馬不服氣的對我說,“你跟蕭鵬飛明顯是以前就認識的,你肯定沒有打他。”

 張善哲這傢伙倒還不算傻到沒救,還能看出來這一點,不過他這話說的可是不地道了,根本都不用我張口,馬興九的臉色一下子陰沉下來,怒氣沖衝的對他訓斥道,“我們老爺們儿,一口唾沫一口釘,說好的條件是,讓蕭鵬飛當著你面對陳鋒叫聲'鋒哥',現在鋒哥完成了條件,你卻又想抵賴。我今天就一句話,你要是真敢抵賴這件事,我馬興九沒你這個兄弟,馬幫從此也沒你這個人!”

 聽得出來,馬興九這下是真的動怒了,張善哲頓時蔫兒了下來,對別人他是個爆脾氣,但面對馬興九的時候,這傢伙不能不低頭,趕緊跟馬興九道歉,然後猶自不服氣的對我說,“好吧,這個條件就算你做到了,但你別忘了,我們還有另外一個條件呢。今天我已經帶著人來了,不管是你我單挑,還是各自帶人打,我保證,你絕對沒有一點機會!”

 大話說的太早,一般都不是啥好事,不過張善哲顯然是不懂這個道理的。我沖他嘿嘿笑笑,張口說,“有沒有機會還得到時候看,我已經找好了場地,你們要是吃好了,咱們現在就過去?”

 “好!”張善哲點點頭道,“早點搞完早心靜,現在就過去!”

 我過去結了帳,帶著他們,一路走到我每天早上跟老黑練武的那個廢棄倉庫裡,張善哲他們也都是在一中混的,對這個舊倉庫一點也不陌生。到了地方之後,馬興九挺感慨的看著這個舊倉庫,開口說道,“我剛到一中的時候,打架經常就是在這裡打的,沒想到現在你們還經常來這裡啊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