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8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仔細詢問了錢曉文之後,我心裡更驚訝了,原來不光他表哥開快遞公司,而且他表哥還是在他的建議下看的。這傢伙興致勃勃的對我說,他初中那會兒就學著炒股,沒事尋思一些商業方面的事兒,後來接觸到網購之後,覺得這個行業非常好,他尤其註意到了物流方面的事情,心裡有過很多構想,不過他自己年齡小,還得讀書,這些事兒摻和不上,倒是他大伯家的表哥要創業,他就把這寫想法跟他表哥說了,然後表哥開了個物流公司,雖然剛開沒多久,但生意還是很不錯的。

我一聽他的話,頓時有些肅然起敬。同樣作為屌絲,我以前每天想的就是做作業、追女神、玩遊戲這些事情,錢曉文竟然能想到炒股,以及什麼網購、物流行業的事,跟我根本不是一個檔次啊。

我也顧不得這還是在課堂上了,直接抓住錢曉文,讓他相信跟我說說這中間的事情。

錢曉文也很興奮,開始跟我講解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,而且還信誓旦旦的保證,這都是他查閱了很多新聞資料之後得出來的結論,此外,他還拿他表哥那個快遞公司賺錢的事情跟我舉例,說他表哥投資了五萬塊錢起步,才兩三個月時間,本金就收了回來,甚至已經開始盈利了。

我聽的意動不已,雖然五萬塊錢是個大數目,但如此快的盈利,實在讓人羨慕。

說完這些,他還跟我說,讓我回家勸勸家里人,要搞的話就快點搞,現在網購這一塊大多還是在年輕人中流行,而創業的人裡面,多數人看不到這一塊的市場,不過等過段時間,說不定大家都湧進來了,到時候利潤可能還挺高,但門檻儿不會像現在這麼矮,別說五萬,說不定五十萬都做不了。

這傢伙話說的一套一套的,本來我就覺得他腦瓜子聰明,現在更覺得這小子了不得,雖然人很猥瑣,但將來肯定也是個人物。

說完利潤和前景,錢曉文又感嘆起來,說他表哥目光淺短,拿到利潤之後,就開始小富即安的心態了。

我不明白咋回事,問了他之後才知道,錢曉文覺得現在是個很好的時機,物流市場已經確定了幾個巨頭企業並存了,所以他們這些開小快遞公司的,應該抓緊時機,拿下本地區所有知名物流公司的經營權才是最靠譜的事,只要有充足的人手,拿下的經營資格越多,將來獲利就越豐盛。但他表哥卻覺得現在終於賺了錢,就不能再白送出去,找員工和交加盟費,都是一筆大投入,這回投資賺回來了,誰知道下次還能不能賺回來。

說完這些,錢曉文還有些氣氛,感嘆自己不能親自來做這些事情,否則的話,說不定過兩年,就能靠這個行業起步,拿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。

不得不說,這傢伙說的這些東西,有理有據,完全打動了我。

我心裡砰砰跳著,斟酌了半天,然後開口對錢曉文問道,“既然你做了這麼多準備,而且也有這麼大的信心,為什麼不試著自己去做?”

 “你別逗了。”錢曉文無奈的趴到桌子上,哀嘆的神情說道,“我倒是想做,可是本金呢?我現在的學業呢?唉,沒辦法啊,雖然我也覺得自己是個天才,可誰讓咱沒早生幾年呢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