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9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老黑那邊我壓根兒沒管,三四十個人雖然有點多,但我相信,以老黑的實力,肯定不會吃虧的。職高的學生就算能打,但戰鬥力無非也只是比一中的略高一線而已,對老黑來說,應該沒什麼區別。

我擔心的是楊婷婷這邊,老黑那邊應付那麼多人,肯定沒時間來幫我了,這邊得靠我一個人。

等我跑到楊婷婷身邊,女混混已經帶著幾個女生先到了,她抓住楊婷婷的頭髮,正要把她往地上按,我怎麼能看著楊婷婷在我面前受辱,快走兩步,上去一腳直接踹到女混混的肩膀上,把她踹了一個趔趄,摔坐到地上。

本來我覺得我打女生會有心理障礙,不過這個女混混在我眼裡也不算什麼女生了,跟其他的小混混一樣。

一腳把她踹開,我拉住楊婷婷,把她拉到我身後,衝站在旁邊被嚇住了的夏磊大吼了一聲,“你他嗎的愣著幹什麼,過來,保護楊婷婷!”

 夏磊這才反應過來,快走兩步,走到我身邊。

把楊婷婷交給夏磊,我心裡更沒顧忌了,這時候摔到地上的王露已經爬了起來,目光惡毒的盯著我,沒再往我這邊衝,反而是衝著後面的人大喊了幾聲,叫過來了幾個男生,然後讓他們過來跟我打。

出乎預料的是,她自己也跟著幾個男生一起過來了。

她雖然是個女生,倒是也有幾分悍勇,說實話,以前我還真沒看見過女生主動衝過來跟男生打架的。

他們衝過來的時候,我往老黑那邊看了一眼,他已經被職高的人團團包了起來,根本看不見他的身影。我心裡有些疑惑,以前打架的時候,老黑都是一拳一腳就能打飛出去一個,一兩分鐘之後,對方就基本上沒啥對抗的勇氣了,今天也不知道為啥,竟然被這些人包圍了起來。

不過我也沒啥擔心的,老黑那身手,別人肯定傷不了他。可能今天是因為對方人多而已,畢竟以前老黑赤手空拳,最多也只打過一二十個人,今天一下子三四十個人,老黑估計會有點小麻煩。

我也沒時間關心老黑那邊的事,王露帶的人已經到了我面前,我看了下,過來的有留個男生,看起來身材都一般,沒什麼特別彪悍的,不過我一點都不敢大意,畢竟我不是老黑,以前也沒有同時跟這麼多人打架過。雖然最近練了一段時間,但一對六這種事情,我心裡沒什麼底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