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9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
 王露她們畢竟是女生,我帶著張善哲衝過去,她們根本沒機會跑掉,直接被張善哲帶來的人一個個的抓住胳膊,控制住了。

被抓住之後,王露似乎有點害怕了,衝著我們大喊,“你們還要臉不要,一群男的來打我們女生,你們真好意思啊。”

這時候我對這幾個女生已經恨到了極點,哪裡還顧得上這些,我直接走過去,一巴掌扇到她臉上。

這一巴掌我可沒留力,扇的她臉都腫了,但這女的也真夠潑辣,被打了之後,依然兇性不減,惡狠狠的瞪著我,然後轉頭對她帶來的那些人大喊道,“王子豪,你他媽的快帶人過來啊,老娘要被人打了!”

 隨著她的聲音,我這才轉頭往老黑那邊的戰場看過去,這時候那些人還是混在一起,把老黑圍在中間,根本看不到他的影子。

剛才事發倉促,張善哲他們估計是看到我直接就來救我了,我也只顧得救楊婷婷,倒是把老黑那邊忘了。這時候往那邊一看,我心裡也有點著急,老黑以前打架可從不這麼拖泥帶水的,別是也出了什麼事情。

我暫時不管王露這邊,吩咐那幾個人好好看著她們,然後就帶著張善哲他們,往那伙人衝了過去。

雖然剛才被人打的不輕,但我這會兒心裡還憋著怒氣沒散出來呢,跟張善哲他們一起走過去,我二話不說,直接就衝進了人堆裡。

剛才被人圍毆時候,我一身的氣力也發揮不出去,這會兒終於有了合適的發洩地點,我衝進去之後,隨便抓住一個人就開始打,有張善哲他們從後面跟上來,別人也沒有包圍我的機會。

就這樣,我穿著粗氣,一路打到人群最中間,這才看到了老黑的情形。

剛看到他的時候,我就嚇了一跳,老黑站在那裡,被人 ​​圍成了一個圈兒,在他腳邊,橫七豎八的躺了好幾個人,其中有幾個,手裡竟還拿著刀子,而讓我眼皮猛地一跳的是,老黑站在那裡,眼睛警惕的盯著四周,但手卻捂在腰上,手指縫裡有血跡滲出來,明顯可以看出,他身上受了刀傷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