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0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郝強似乎被我罵的懵了,呆愣著,半天沒有說出話來。

我更氣不打一處來了,乾脆站了起來,在桌子上又猛拍一下,更大聲的衝郝強問道,“你他嗎的說話,告訴我,你準備怎麼辦?”

 這次郝強終於有了動靜,一米八的漢子,眼圈兒居然一下子紅了,他忽然伸手,狠狠的在自己臉上扇了一巴掌,沖我說道,“鋒哥,我他媽的就是個廢物,初中時候就害怕黃楊,現在又害怕陳帝龍,我他媽的都 ​​沒臉見你了。”

 說著說著,他眼眶裡都是淚,伸手又要往自己臉上扇。

我一把抓住他的手,搖搖頭說,“他們比你厲害,你害怕他們沒錯,但你是我兄弟,不是廢物,而且你犯的錯也不是這個,你犯的錯是,你他嗎的不該一個人扛著這事兒!你應該來找我!你以為你這樣做是不給我添麻煩,但我告訴你,你這樣做,是你沒把我當兄弟!我再問你一次,你準備怎麼辦?”

 郝強愣在那裡,眼裡的淚水卻逐漸的收了回去,眼珠子卻是越來越紅了,呼吸也越來越急促,過了一會兒,他也猛拍了一下桌子,站了起來,沖我大聲說道,“鋒哥,咱們一起,幹死那煞筆!”

 我這才鬆了一口氣,郝強這傢伙,總算被我激起來了一點鬥志,我重新坐下來,把酒倒滿,端起來跟郝強碰了一下,一口乾了之後,吐了口氣,“你他媽的總算是想明白了,坐下來吧,說說看,那煞筆下回什麼時候來找你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
版主推薦必看

>>>  必看>>那天,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,我卻死了...  <<<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