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0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不知道李玉清心裡有沒有一絲愧疚之心,但起碼我沒從他臉上看到。聽到我的問話,他一邊諂笑著,一邊委屈的辯解,說他其實也不願意走到今天這一步,所有事情都是陳帝龍逼著他做的。

我心裡冷笑,很想問問他,剛才他打郝強是不是也是陳帝龍逼的,剛才我把陳帝龍踹出去之後,他衝上來準備對我出手,是不是也是陳帝龍逼的。

不過我最終還是沒再說什麼,畢竟當初李玉清幫過我,以前的恩怨就不提了,從現在開始,我就當不認識這個人了。

我轉頭看了一眼,郝強正在那邊痛毆陳帝龍,郝強本身也不是善茬子,這些天又被陳帝龍欺負慘了,這時候自然不會輕易放過他,每一腳下去都能聽到悶響的聲音,打的挺狠的,不過陳帝龍這傢伙也夠能忍,被郝強這麼打著,依然緊咬著牙關,一聲不吭。

過了好一陣兒,郝強打累了,這才停了下來,沖地上的陳帝龍吐了口唾沫,然後走到了我身邊。

我指了指李玉清,對郝強說道,“這個人我也交給你了,你看著處理吧。”

 郝強跟李玉清之間關係親密,遠非我能比,所以,李玉清的所作所為對郝強的傷害更大,還是要交給他處理。

郝強聽完我的話,抬頭看向李玉清,神色之間很是複雜。這時候李玉清估計是看到剛才郝強毆打陳帝龍,心裡有些害怕了,衝郝強求饒道,“強子,咱們小學時候就認識了,這回我也是被迫無奈,都是陳帝龍逼我的,你千萬別把帳算到我頭上啊……”

 他絮絮叨叨的說著,郝強卻是一言不發,沉默了一會兒之後,抬腳走到了李玉清的跟前。

李玉清臉上愈發恐懼,求饒的聲音更加悲情了,終於,郝強伸出了手,但卻不是打李玉清,而是忽然一下抱住了他。

我愣住了,李玉清的聲音也戛然而止,瞬間沒了生息。

郝強過了幾秒鐘之後才鬆開了他,然後伸手在他肩膀上拍了拍,有些低沉的聲音開口說道,“你說的沒錯,咱們小學時候就認識了,這些年來,你幫過我的忙,替我出過很多主意,我郝強腦子不靈,但懂做人的道理,有恩報恩,有怨報怨,從今天開始,咱們的恩恩怨怨就算是一筆勾銷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