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0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跟陳冰一起吃午飯的時候,我把這段小插曲告訴了她,陳冰倒是沒像我這樣想那麼多,只是淺笑一聲,說道,“李老師只是跟你開個玩笑,她人還是挺好的呢,而且,她說的也沒錯,你怎麼這次才第十二名?”

 “啊?”我一愣,陳冰以前說話可從沒這麼直白過,前幾天感覺自己考的不好的時候,陳冰還鼓勵我呢,怎麼忽然就說的這麼直接,一點都不留面子呢?

這時候老闆娘把我點的面送來了,我拿著筷子翻了翻,卻沒什麼食慾,無奈的攤攤手,“那天考試的時候,我就有預感,這回發揮的不好。”

 我心裡感覺挺憋屈的,以前成績差的時候,心裡真沒覺得什麼,現在這種情況卻讓我蛋疼,明明有實力,卻沒有發揮出來。

陳冰拿起筷子,輕輕攪拌著碗裡的麵條,又道,“這回沒發揮好就算了,等下次成績考的更好一點,李老師肯定就不會說那樣的話了。”

 我苦笑一聲,“估計沒希望,我考的再好也沒用,你永遠都是年級第一,在李老師眼裡,恐怕我永遠都是跟你有差距。”

 “你每次進步一點,成績越來越好,總有一天,不會有人再說你的。”陳冰依然是淺笑著,夾起一團麵條,輕輕的吹著。

“怎麼可能一直進步啊。”我嘟噥道,“難道你還讓我進步到跟你一樣變態啊,每一科就將近滿分,恐怕這輩子我都不可能坐到。”

 陳冰聽我這麼說,神色有些錯愕,然後她放下手裡的筷子,眉頭微皺著,挺嚴肅的對我說道,“陳鋒,我不是要讓你進步到考出跟我一樣的成績,我的意思是,你要一直進步,總有一天,你會超越我,比我更好……我一直等著你超越我的那一天。”

 我身上一震,夾了一團麵條,正往嘴邊遞過去的手僵住了。

我曾經無數次的想過,我要努力,我要追趕陳冰的腳步,等有一天,我站在陳冰旁邊不再感覺自卑,我能跟她站到同一個高度的時候,我就真正的跟她在一起了,再無顧忌。

我最大的奢望僅此而已,或許是陳冰太過優秀的原因,我從來就沒想過超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