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0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凌靖瑤跑出去半天之後,我依然坐在那裡,心中苦澀不已。

剛才我真是腦子被屎糊了,竟然會產生那種奇葩的想法,真是魔怔了,草,這下一搞,以後還怎麼面對凌靖瑤,還怎麼面對少婦和梁俊傑他們?

腦子裡亂糟糟的想著,過了一會兒,包間門又被推開了,梁俊傑走了進來,一臉好奇的看著我,一進門就沖我問道,“鋒子,你對靖瑤做了什麼啊?怎麼她跑自己房間裡不出來了?”

 雖然心裡愧疚,但這種事情顯然不能跟梁俊傑說啊,我尷尬的搖頭苦笑道,“沒做什麼,一點小誤會。”

 “沒做什麼?”梁俊傑一拍腿,“你怎麼能沒做什麼呢?”

 “啊?啥意思?”

 梁俊傑這傢伙走到我身邊坐下,一臉猥瑣的笑容湊到我跟前,沖我說道,“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啊,靖瑤可一直對你有意思呢,人家有意思,你自己又什麼都不做,多傷人家姑娘的心啊,你說是不?”

草,我這才明白了這個猥瑣傢伙的意思,不過我心裡正煩著呢,顯然不是開玩笑的時候,我不耐煩的推了他一下,“別扯犢子,虧你們倆關係這麼好,你這麼編排人家就沒點愧疚?”

 “編排?”梁俊傑大聲辯駁道,“這哪裡是編排,我倆從小就認識,這麼多年了,我從沒見過她對哪個男生像對你一樣。剛才我們故意都走出去了,給你倆創造空間,傻子都能看出來,要是她不喜歡你的話,剛才會那麼安之若素的留下來?”

 梁俊傑的話讓我腦子更亂了,剛才我也是跟他差不多的想法,加上偷看凌靖瑤,弄的氣氛有些曖昧,腦子裡這才湧生出來她勾引我的想法,但最後,凌靖瑤用一記耳光,狠狠的打醒了我的意淫,讓我意識到根本不是這麼回事。

但不是這回事,梁俊傑的話又該怎麼解釋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