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0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因為隔的比較遠,我看不清楚郝強臉上的表情,但我能看到,他被扇了一巴掌之後,非但沒有衝上去跟陳帝龍幹,反而是身子往後退出去了幾步,似乎轉身要跑的樣子。

我心裡一下子陰沉下來,郝強為人仗義,做事也靠譜,怎麼現在變得這麼慫了?

我有點看不下去了,推開門準備過去支援,郝強再慫,也是我兄弟,怎麼著也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被打。

就在我走到門口,準備趕過去的時候,卻又看見郝強似乎並不是逃跑,他轉過身去,跑出去幾步之後,沒有繼續跑,而是彎腰拿起來放在校門口一個禁止停車的塑料牌子,掄起來重新衝了回去。

我先是一愣,然後就笑了起來,這小子,敢情是回頭抄傢伙去了。

這下我心裡更沒什麼顧忌了,抬腳往那邊走了過去,老黑在我後面要跟過來,我擺擺手,讓他回去保安室裡,對付陳帝龍這幾個人,根本不用老黑出馬。

郝強那邊雖然抄起傢伙,但陳帝龍可是帶著三個人呢,他們幾個人一起上,郝強手裡有傢伙估計也頂不住,我不早點過去,估計他得吃虧。

跟我預料的一樣,還不等我趕上去,陳帝龍那邊三個人已經一起上了,讓我驚訝而憤怒的是,李玉清竟然跟著陳帝龍一起上去打郝強,草他嗎的,以前雖然跟李玉清不太熟,但郝強跟他關係不錯,我一直也把他當兄弟的,但看到這一幕,我心裡一瞬間就冒火了。

再轉念想想,之前我問郝強怎麼聯繫上陳帝龍的時候,當時他也說的是李玉清跟陳帝龍有關係,而且上回郝強沒跟著我走,也是李玉清這煞筆從中作梗。

之前我沒多想,只是以為李玉清跟郝強是好兄弟,站在一條戰線上的,現在看來,根本不是這麼回事,某種程度上來說,我跟郝強鬧翻,純粹是李玉清這孫子在中間煽風點火。

這麼一想,我心頭的怒意更盛,趕緊往那邊跑了過去。

等我跑到跟前的時候,郝強雙拳難敵四手,已經被他們幾個人按翻到了地上,手裡的塑料牌子也摔到了一邊,陳帝龍正怒氣沖衝的抬腳往郝強身上踹過去,嘴裡還在罵著。

“我草泥馬,膽子肥了啊,還敢跟老子打!就你這樣的廢物,老子一個人就能打你十個,你他嗎的想打是嗎,來,站起來打啊,草泥馬,站起來啊!”

 一邊罵著,他狠狠的往郝強身上踹,李玉清這時候沒再動手了,但是站在旁邊沒有說話,只是冷冷的看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