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0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聽到凌靖瑤的聲音,我這才反應過來,抬頭一看,凌靖瑤不知道什麼時候,眼睛已經沒再盯著書看,而是抬頭盯著我。這麼當面偷窺還被人家發現,即便我臉皮夠厚,還是鬧了個大紅臉,尷尬的笑著說,“呃,沒什麼好看……”

 話一出口,頓時感覺不對,我趕緊改口,“啊不,是挺好看的……”

 草,還是感覺不對啊!

我一急,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凌靖瑤卻是“噗哧”一笑,一臉促狹的看著我。

我做賊心虛,趕緊轉移了話題,尷尬的問道,“你在看什麼書呢?”

 凌靖瑤把手裡的書舉起來,把封面給我亮了一下,開口答道,“《中國國家地理》。”

 話題成功被我轉移了過去,我訕笑一聲,走過去坐到她身邊,又問道,“地理書嗎?沒想到你對地理這麼情有獨鍾啊?”

 凌靖瑤又是一笑,“沒錯,跟地理書差不多吧,寫的都是世界各地的地理民俗。”

我沒看過這玩意兒,自然也沒什麼好討論的,只是沒話找話,嘴裡詢問著這本雜誌的內容,低頭往她翻動的書頁上看。

這一看不打緊,剛才坐在對面,只能隱約看到她胸口的雪白,現在坐到了她身邊,本來我個子高,從上往下看,正好可以透過領口,直接看到更多的春光……

 原本我還準備瞎扯點什麼,這一下搞得我直接說不出來話了,眼睛想往旁邊挪,但我一個血氣方剛的大小伙子,到現在還是處男,撒泡尿估計都能入藥,陡然看到這麼刺激的情形,哪能控制住自己?

我不由自主的就呼吸急促起來,眼睛盯住那一片雪白春色,再也挪不開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