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0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送了一圈兒快遞,回去之後,梁俊傑這傢伙似乎還上癮了,路上不停的對我說,送快遞這個活兒真是個好差事,每天能開車出去兜風,還能賺錢,上哪兒去找這麼好的工作啊。

果然是富二代,說話都帶著濃濃的阿斗氣息。真以為所有人都跟他一樣有高級跑車開著,而且還一點都不心疼的燒油。

不過他這麼願意給我做免費的勞動力,我當然不會拒絕,反正開的不是我的車,耗的也不是我的油,多送幾次還能提升我們公司形象,何樂而不為?

所以我果斷的答應了下來,讓他什麼時候想過來送就什麼時候過來送,一周逃課七天,天天來送都行。

本來這個小插曲過去也就過去了,但沒想到,第二天一大早,我才起床沒一會兒,正在看英語單詞的時候,忽然接到了馬興九的電話,他再電話裡有些著急,用興奮而心慌的語氣,對我說,剛才接到個電話,對方說是本地晚報的記者,昨天有人提供新聞線索,說是我們公司開跑車送快遞,他們對這個素材挺感興趣的,準備過來採訪一下我們。



我一聽也嚇尿了,怎麼也沒想到,這事兒還能驚動電視台。

穩了一下情緒,我尋思了一下,讓馬興九在公司裡等我,我馬上就趕過去。

掛了電話之後,我直接給梁俊傑打了個電話,讓他不忙的話,開車過去公司一趟,這傢伙估計是昨天的興趣還沒下去,也沒問我怎麼回事,樂呵呵的就同意了。

剛才我就已經想明白了,有記者來採訪,這絕對是件好事啊,這些天正愁著收件比較少呢,這要是上了報紙,等於做了一個大廣告啊。本來收件這東西得靠積累,做的時間久了,附近的人都知道我們這家公司,慢慢才能攢下客戶,但經過報紙這麼一宣傳,估計能頂我們兩三年的積累了。

趕過去的路上我還一直挺興奮,等我趕到之後,梁俊傑已經到了,不過馬興九說的記者還沒來,我過去又問馬興九了一遍,確定了下消息。

正好趁著記者還沒來,我們商量了下一會兒該怎麼跟人說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