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0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離開學校,到校門口的時候,陳冰倒是還沒出來,估計他們班也是她去參加節目,老師肯定在給她交代什麼呢。

我站著等了一會兒,等陳冰出來之後,我問她了一下,果然她明天也要過來。能跟陳冰一起過來,這估計是明天唯一的樂趣了。

因為今天也沒啥事兒,我倆也不著急回去,我們就沒坐公車,而是一起慢悠悠晃著往她家裡走。

路上聊起來這回考試的事兒,我有些擔憂的說我這回沒考好,明天去參加節目恐怕不是榮譽,反而變成了包袱。陳冰聽完我的訴苦,笑著安慰我,說讓我不用在意,只是沒發揮好而已,這次沒發揮好,下次發揮好就是了,只要自己明白自己的優秀就行了。

我笑了笑沒說話,估計也只有陳冰才有這麼豁達的心思,這點我可學不來。

把這個話題放到一邊,我們又開始說起其他的事情。有挺長一段時間我沒跟陳冰這麼走過了,這段時間我一直比較忙,整個人也比較緊張,跟陳冰走這麼一路,整個人都覺得輕鬆了許多。

半路上我倆正聊的歡暢呢,忽然一輛紅色的奧迪停到了我倆身邊,把我嚇了一跳。

老實說,看見這輛車子,我第一個反應就是,我靠,不是是陳冰她媽回來了吧?

我有點發懵,轉頭看了一眼,發現陳冰一貫清冷的臉上也眉頭輕蹙,似乎有些不安,這些我更以為是陳媽媽回來了。

結果等我一轉頭,看見駕駛座車門被推開,走出來的的確是個女人,卻不是陳媽媽,看起來年齡跟少婦差不多,帶著盈盈笑意看著我們倆。

我心裡有些納悶兒,這女的還挺漂亮的,但我不認識啊,這麼看著我們笑是什麼意思?

這時候我聽見陳冰略帶緊張的聲音開口說道,“李老師。”

 我一下有點懵,李老師?這女的是陳冰的老師?

“陳冰,你是要回家嗎?”那女的這時候也終於開口了,聲音還挺好聽的,笑著對陳冰問道。

“嗯。”陳冰點點頭,聲音裡面有一絲微微的緊張。

“我記得你家的地址應該在市北那邊吧,咱們正好順路,上車我鬆鬆你們唄。”這個李老師繼續笑著,言語之間,跟陳冰挺親近的樣子。

我心里松了口氣,這應該是個副科老師,看起來挺隨和的,不想我們班主任許老師那樣古板,不過讓我們搭順路車也有點隨和的過分了,更別說,還是抓到了我們早戀的情況下。

陳冰當然不好意思搭車,不過這個李老師很熱情,陳冰有些拗不過,只好同意了。

我倆一起往後座坐上去的時候,我悄悄問了下陳冰,結果陳冰跟我說,這個李老師,就是他們的班主任。

這倒是讓我很驚訝,我們班許老師,加上其他周圍幾個班的班主任,不管男女,都是一副老古板的樣子,沒想到陳冰的班主任這麼年輕漂亮,思想也前衛。不過我還是有些擔心,她這舉動該不會是麻痺我們神經,一會兒套我們話吧?

結果一路上李老師也沒問我倆的關係,就是跟我們聊一些學校的事情,中途問到過我是哪一個班的之類的問題,我支支吾吾的給混了過去,李老師也沒說什麼。

李老師一直把我們送到陳冰家的小區,我倆下車之後,道了謝就準備往陳冰家裡去了。不過走了兩步之後,我發現李老師的車子一直沒走,我的腳步也停了下來。

這女的停這裡不走,明顯是在觀察我們,她是陳冰的班主任,看到我跟陳冰一起去了她家裡,該咋想啊?

這麼一想,我就不敢再往前走了,悄悄把我的想法告訴了陳冰,陳冰一聽,臉上也有些錯愕,我倆站在磨蹭了一會兒,結果那女的還是不走。無奈之下,我跟陳冰告別,讓她自個兒回去了,我一個人轉頭離開了這裡。

重新走到車子旁邊的時候,李老師又推開車門,走了出來,沖我笑著說,“我等你半天,你也要回家吧,上車吧,我送你。”

 臥槽,我心里納悶兒,這女的有病吧,送完陳冰又要送我,啥意思啊?

我正要決絕呢,她又沖我一笑,“你要敢拒絕,我明天就給你們雙方父母打電話,說你們早戀的事情。”

 我傻眼了,這尼瑪,這女的到底啥意思啊?

被她這麼一威脅,我還真不敢拒絕了,不說陳媽媽那邊,光是我爸那裡,要是被學校老師通知了這件事情,肯定也得弄死我啊。

我無奈上車,李老師發動車子之後,又變成了先前笑盈盈的模樣,問我說,“你小子挺厲害啊,陳冰可是我們班的班花,就這麼被你泡走了。”

 我摸不准她的意思,跟她呵呵笑著,隨便瞎應付著,我家距離陳冰家很近,不一會兒就到了,臨下車的時候,李老師又叫住了我,挺嚴肅的對我說,“你們倆談戀愛我不管你們,不過你小子注意點兒,別傷害到陳冰,別耽誤彼此的學習,聽到沒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