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0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從一開始決定做快遞公司的時候,我的思維一直局限在普通散戶上面,覺得這只是個小本營生,能混溫飽,卻很難做大。但馬興九這個電話,好像打開了一扇新的門,忽然讓我發現,似乎這個行業跟我想像的不一樣。

大型製造工廠,網絡銷售平台……這些簡單的詞語中就能聽出來,對方絕對是一個出貨量很大的企業,若是物流都走我們這裡,那一天的收件量能增長多少?

即便對方量大給予一部分優惠,剩下來的利潤可能也是我之前根本沒想過的。

馬興九又跟我說,對方約好了派人過來跟我們討論具體合作事宜,一會兒就到了,讓我最好快些過去。

這種事關公司發展的重要事件,我肯定得到場參與才行,不過既然是討論合作,估計一時半會兒肯定談不完,可能下午的課就得耽誤了。

魚和熊掌不可兼得,既然開了公司,學習肯定會受到一些影響,這是我早就考慮好的事情,所以我也沒猶豫,告訴馬興九,讓他在店裡等著我,我馬上就到。

掛了電話之後,我心裡依然忍不住激動,先給錢曉文打了個電話過去。

錢曉文現在算是我的首席智囊,公司這些事務跟他息息相關,這事兒還得他陪著我去,給我出主意才行。

接到電話的時候,那傢伙正在吃飯呢,我讓他馬上停住手頭的事,到校門口等我。

通知了錢曉文,我繼續往陳冰那邊去了,陳冰平時不用手機,我得親自去通知她一聲才行。

很快趕到了二部那裡,陳冰果然跟往日一樣,在那裡清冷的站著,見到我之後,臉上的冰霜才終於消解了一點,輕聲說道,“今天怎麼這麼晚?”

 我心裡微微一疼,滿心都是羞愧,這麼好的女孩兒,每天心甘情願的等著我,這是上輩子修了多少功德才換來的福分,我怎能負她?

經歷了先前跟凌靖瑤的事情,雖然陳冰並不知情,但我還是覺得心慌難耐。

我衝陳冰笑了笑,走過去拉住她的手,告訴她我中午有點事情,不能陪她去吃飯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