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1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“信貸生意?”曹俊鋒一愣,似乎沒明白我的意思。

我心裡已經有了注意,臉上露出微笑,繼續說道,“除了快遞這方面,或許信貸這一塊咱們也能合作一下,不知道曹哥有沒有興趣?”

 生意場上的人,個個都是人精,曹俊鋒馬上就明白了我的意思,眼睛微微睜大一下,然後又縮了起來,恢復了先前那滿臉是笑的樣子,對我說道,“在商言商,哪有生意送上門不做的道理,不過你要說說,這個信貸生意,你準備怎麼做?”

 雖然還是一樣的表情,但曹俊鋒說話的語氣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。

我心裡明白,先前的生意,可能就像曹俊鋒自己說的那樣,他是要扶持一下我們,所以在商談的過程中,他基本上沒有給我們任何反對的餘地。但現在這個由我提出來的生意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,他非但沒有直接說出方案,反而主動向我問詢。

我笑著說道,“很簡單,我們需要一筆五萬元的貸款,期限大概為三個月左右。”

 等我說完之後,曹俊鋒饒有興趣的看著我,沉默著沒說話,我也沒說話,同樣笑著看著他。

這個想法是我剛才忽然冒出來的,曹俊鋒既然名片上公開寫著奇鋒金融信貸公司的職務,想必這兩家公司都是他名下的。既然做快遞生意,我缺乏資金,他正好又經營著信貸公司,那我為什麼不向他借錢?

要是藉到了五萬元的貸款,半個月的快遞費用墊付自然就不存在問題了。不僅如此,假如結算那邊真的出了問題,那這邊的貸款,或許我也會給他搞出來點問題。

這是一個帶有箝制性質的貸款。五萬塊錢對他來說不算多,但我負擔不起,所以,我要各種方法給自己增加安全砝碼。

過了好一會兒,曹俊鋒忽然大笑了起來,沖我說道,“你這小子,膽子不小,也很有意思!我的信貸公司也是開門做生意的,既然你要談,那咱們就談談。 ”

 接下來他跟我說了他那裡的貸款利息以及各種條件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