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1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“陳鋒你不要多想,我媽媽安排我給他介紹一下學校的情況,這頓飯必須要去跟他吃。”

 不等我說話,陳冰又對我開口說道。

我深吸了一口氣,臉上已經收斂的笑容再度浮現出來,有些不自然開口說道,“我才沒多想呢……那你今晚就跟他一起去吃飯吧,我今天也有點累,明天晚上,我們再找個地方吃飯。”

 我說完這些,陳冰臉上明顯的鬆了口氣,嘴角微微的挑起來一些,沒再說話,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,然後伸手在我受傷安慰的捏了一下,開口道,“咱們一起出去吧。”

 “嗯。”我心裡一暖,點點頭,跟陳冰一起往校門口走出去。

雖然感冒還沒好,但我腦子沒燒壞,為了我們之間的感情,不光我努力爭取著,陳冰也默默的做了很多事情,就像她違抗陳媽媽的安排,重新回到了一中一樣。

而這一次,陳冰已經說了,陪那個什麼李天賜吃飯,是陳媽媽的安排,並非她本意,我沒必要嫉妒……當然,或許我本來就不是嫉妒,而是不安。

只不過這種不安對維繫我倆的關係無益,過分的不安只會讓事情朝著更壞的方向發展。

我陪著陳冰,盡量做出來輕鬆的模樣,一直走到了校門口。

走出去之後,我正要跟陳冰告別,但還不等我張口,就看見那天見過的李天賜站在那裡,正抬頭往我和陳冰這邊看過來。

我一愣神,李天賜就抬腳走到我倆跟前,笑著對陳冰說道,“我聽別人說二部距離正門挺遠的,還以為要多等一會兒,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出來了。”

 陳冰從我身側走出來,張口答道,“抱歉,讓你久等了。”

 說完,她又轉過身來,對我道,“陳鋒,我們先走了,明天見。 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