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2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我心裡在思索,今天這事兒究竟該怎麼收場,但現在不是猶豫的時候,那些人已經衝到了跟前,我們這邊不少兄弟也掛彩了,能打的人剩下不多,而且還有一部分跟先前那些人打在一起,根本抽不出手。

我們來了這麼多人,打著打著,竟然有要失敗的跡象。

我衝老黑大喊了一聲,“老黑,別留手,快點把他們都搞定!”

 喊完之後,我又招呼著其他兄弟跟著老黑一起上,而我自己則是繞開路,跑到了車庫門口,往職高校門那邊看。

剛才劉偉良是讓人回學校裡面叫人的,後面來的這幾波人肯定是從學校裡出來的,我只要盯住校門口,就知道還有沒有援軍過來了。

此時校門口那邊還有不少人,亂糟糟的,但暫時看不到有大批人集中到一起的情況。

我一會兒看看校門口的情況,一會兒又轉頭看我們這邊的戰況。老黑全力出手的情況下,對面自然擋不住我們,很快就被弄的差不多了,只剩下幾個人負隅頑抗。

估計他們抵抗的狠了,我們這邊的人也很暴躁,把這些人打翻了之後,還不停手,對躺在地上的人毆打,我趕緊沖他們吼道,“都他媽別打了,快到門口這邊集合!”

 隨著我的吼聲,離得近的兄弟聽到之後,都往我這邊過來了,有些離得遠的,或者打出火氣的兄弟,根本不理會我的話,繼續毆打職高的人出氣。

我看情況不對,繼續衝那邊大喊,有幾個機靈點兒的兄弟,也叫著身邊的人收手。尤其是丁陽那小子,過去把正打的歡暢的張善哲也抱住拖了過來。

好不容易,所有人都聚了過來,我心里松了口氣,讓大夥照顧著掛彩的兄弟,大家一起先撤。

聽到我說要撤,張善哲他們嚷嚷了起來,沖我說,“職高這群煞筆就這點兒人,都已經被幹趴下了,咱們撤個幾吧啊?”

 “少幾吧廢話。 ”我瞪他一眼,也懶得解釋,沖他吼道,“快帶著兄弟們撤,我先出去看看情況!”

說完,我招呼一聲老黑,帶著他一起先出去了。

張善哲雖然是個爆脾氣,但也不敢跟我頂嘴了,按照我的吩咐,招呼著馬幫的人開始撤退。而梁俊傑是個人精,早看出來不對了,根本都不用我說,帶著冀宇豪的人已經開始往外面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