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3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出去以後,當我看到我爸的時候,說真的,我心裡面真是百感交集。自從那天晚上跑出來之後,我已經有好幾天沒看到他了。

他一直沒有來找我,我也一直沒有回家的打算,本來我以為我們短時間恐怕是見不了面了。

卻是沒想到,那麼快,那麼突然的,我們就在派出所裡面見了面。

“你小子有出息了啊,嫖娼都嫖娼派出所裡面來了,看來我以前還真的是小看你了。”我爸看著我冷笑,很明顯是在嘲諷我。

我心裡面挺難受的,也覺得丟人,沒有回答他,也不敢看他,只是低著頭不吭聲。

“丟人現眼的東西。”我爸哼了一聲,也不再搭理我了,直接轉身就向派出所門口走去。

我低著頭走在他後面,因為心里挺怵他的,所以也沒敢跟的太緊。卻是沒有料到,等我站在派出所門口的時候,四下里一望,已經看不到他的身影了。

應該是已經打車走了吧?

沒有等我,我心裡面挺不是滋味的。本來他這次過來救我,我都準備跟他一起回家了,但是現在,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回去嗎?哎,回去也是受氣。

更何況,他現在一聲不響的走掉了,顯然也不是準備接我回家的,那麼這樣的話……算了,我還是不回去了,免得給彼此找不自在。

在派出所門口一個人站定,我開始琢磨起來了,我爸究竟是怎麼知道我進了派出所的?

是派出所打電話通知的嗎?

應該是這樣了。

只不過李天賜既然費了那麼大的力氣搞我,又怎麼會那麼輕易的就把我給放出來了?

我忽然想起來少婦跟我爸之間莫名其妙的聯繫,少婦的勢力雖然我具體不太清楚,但是肯定不算小。那麼這樣的話,我爸或許也不像我平常看到的那樣普通也說不定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 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