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3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“當然,你說的這點很對,我也是這麼想的。”聽了我的話以後,馬興九笑著說道:“那小子腦瓜子靈,這事兒咱們雖然合計過了,不過還是聽聽他的意見最好。”

 “別等明天了,就現在吧,你打電話通知錢曉文過來一趟,我們再一起商量一下,如果要買的話,那就盡快。畢竟買車也需要時間,雙十一快來了,別整耽誤了。”我的性格就是這樣,決定了的事情就盡快去完成,白白的浪費時間沒有什麼意思。

馬興九對我的話沒有意見,拿出手機,找到錢曉文家裡的電話之後,直接就打過去了。

我在旁邊聽聲音好像是一個年輕女孩接的,也不知道是誰,之前沒聽說錢曉文那小子有姐姐妹妹什麼的,或許是他對象吧。

這小子隱藏的挺深,對像都談到家裡面去了,結果我們這些兄弟還是一無所知。

那邊馬興九對著電話說了幾句,就掛斷了電話,跟我說搞定了,錢曉文一會兒就到。

現在天色已經不早了,店裡面也沒有什么生意,我和馬興九就坐在裡面聊天打屁。

錢曉文的速度很快,我們沒等多長時間他就出現了,只是讓我萬分詫異的是,在他進來以後,他的身後還跟著一個青春靚麗的女孩。

“好小子啊,剛剛接電話的就是這姑娘吧,談對像都已經談到家裡了,結果現在才介紹給我們認識啊?”馬興九一間那姑娘,便打趣著錢曉文說道。

然而錢曉文還沒有來得及開口,那女孩就已經搶先說道:“你別瞎說啊,誰是錢曉文對象?我是她表姐。”

 “哦,是表姐啊。”馬興九聞言笑了,這女孩長的挺漂亮,馬興九這傢伙平時看起來挺正經,沒想到也有點花花腸子,衝著那女的就伸出手去,笑得很燦爛,開口說道:“你好,我叫馬興九,是你錢曉文的好兄弟。”

 我在旁邊聽的都想笑,這老小子平日里挺說話糙的很,這會兒整的文縐縐的,很真怪。而且,他跟錢曉文也就是通過我剛認識而已,算哪門子好兄弟啊?

不過也不怪馬興九孟浪,這女孩確實很漂亮,穿著打扮也很時尚,和錢曉文站在一起,活生生的就是古代大小姐和僕人的造型。

如果沒人介紹的話,真的很難讓人相信這兩個人竟然是表姐弟的關係。

女孩性格挺開朗的,馬興九伸出來的手也沒有讓他掉地下,大大方方的就跟他握了一下,“你好啊,馬興九是吧,我經常聽我表弟提起過你,雖然手下一幫子兄弟,但是依舊踏實工作,挺好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 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