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3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我暈暈乎乎的回到飯桌上,腦子還沒從剛才那件事情裡面抽出來,梁俊傑就笑呵呵的打趣我,“怎麼樣?你送去的飯,她吃了嗎?”

 “當然。 ”我感覺臉上有點紅,也不知道梁俊傑他們看出來沒有,硬撐著說道。

“是嗎?”梁俊傑繼續促狹的看著我,又問道,“她剛才不是說身體不舒服嗎?怎麼你一去送飯就吃了?”

 這小子,還真沒完沒了,我腦子裡還想著凌靖瑤打我屁股時候的感覺,就隨口說,凌靖瑤身體好像真的不太舒服,讓少婦過去一趟,問問看她究竟是哪裡不舒服。

梁俊傑一聽我的話便奇怪的詢問道:“她身體不舒服,你剛才直接問,問完了直接去買藥就是了,怎麼還多此一舉讓柔姐再專門去一趟?”

 我做出一副孺子不可教的樣子反駁道:“你丫的知道什麼?靖瑤她是女孩子,身體總會有一些不舒服,是男人不方便知道的,所以我這才請柔姐去問問。”

“哦,這倒也是。”梁俊傑被我駁的啞口無言,低著頭,開始默默的吃飯了。

柔姐見我們鬥嘴,倒是並沒有說什麼,只是溫和的笑了笑,便起身離開了。

我坐在飯桌上,也沒有再繼續吃,其實我之前就 ​​已經是吃的差不多了。之所以專門還過來一趟,一個是因為要請柔姐去看看凌靖瑤。

再一個也是因為禮貌的問題,我吃完飯若連個招呼都不打,就直接消失了,那未免就太不講究了。

第二天去學校,我首先就去了趟保安室,想要跟老黑聊聊,畢竟我這都兩天沒見他了,說實話我還真的怪想他。再說我昨天一天沒來學校,他肯定也很擔心。

本來昨天過來找陳冰的時候,我就想著順便找老黑聊聊的,結果去保安室找他的時候他竟然不在,應該是提前走了,也不知道去哪了。

讓我意外的是,我今天還沒進保安室呢,便聽到裡面砰砰砰的響聲,這個聲音我很熟悉,是拳腳相加的聲音。

有人跟老黑在裡面打架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 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