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3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就在我心裡慌道不行的時候,門一下子從裡面被拉開了。我抬頭一看,站在我面前的,不是陳冰是誰?

看到了陳冰,我心裡的慌亂一下子消失了一大半,但正當我準備說話的時候,卻發現面前的陳冰很不對,她打開門,沒有說話,只是默默的看著我,眼睛裡的水光慢慢繼續起來,然後,大滴大滴的淚珠滾落下來。

一瞬間,我的心宛如刀割,疼的不得了。

如果可以的話,我甚至願意捨棄自己的一條手臂,我也不願意看見陳冰現在傷心欲絕的樣子。

我他媽的都 ​​做了什麼事情啊!如果現在手邊有一把刀子,我真想拿起來捅自己一刀,當然,還要去捅死李 ​​天賜。

我衝著陳冰喊了兩聲,她卻依然不說話,只是看著我繼續流淚,臉上有種當初我曾見過的那種死寂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心裡現在是什麼感覺,鬼使神差的,我雙腿一軟,跪到了地上。

我愛陳冰!

一直以來我都很清楚的知道我愛她,但是從來沒有過哪一個瞬間,讓我如此清楚的明白,我是有多麼的愛陳冰。

我的心裡自責不已,我突然好痛恨自己,為什麼要讓陳冰受到傷害?

她是那樣的完美,就好像是天上的仙子一般。而我卻非常的普通,甚至於連普通都算不上。
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 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