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3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晚上回到揚州會所,少婦正好在那呢,什麼也沒說,直接就帶著我去了樓上,給我找了一個房間。

我有些怪不好意思的,少婦的表情卻很自然,推開門帶我看了看裡面的具體情況,問我覺得怎麼樣?

我說很好,然後她就笑了,拉著我的手問我應該還沒有吃東西呢吧?接著還不等我回答,就繼續說,凌靖瑤和梁俊傑他們也沒吃呢,讓我跟她一起去吃飯。

我當然也沒有矯情,點了點頭,然後少婦就自然的拉著我的手,帶我往吃飯的地方去了。

我心裡有些奇怪,少婦幹嘛要拉著我的手?雖然當初跟少婦之間有過一些小曖昧,但現在被她拉著手,我反而沒有什麼心跳的感覺,反而覺得很踏實、很溫暖。

我從小就沒有媽,我覺得少婦就好像是我的媽一樣,對我無私的關愛,她的手有一種魔力,能夠帶給我溫暖。

在飯桌上面,等人到齊以後,少婦直接就宣布了我以後住在這裡的消息。

我注意到凌靖瑤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,低了低頭,臉上有些紅,應該是有些害羞,而梁俊傑則是哈哈一笑,起哄的說道:“你早就應該來了,男人嘛,就應該主動一些才對的。”

 他話並沒有說明,我也不好解釋什麼,否則的話豈不是不打自招了嗎?

尷尬的低頭喝了兩口酒,便想要糊弄過去,誰知道梁俊傑這小子根本就沒打算放過我,飯桌上一直在隱隱晦晦的拿我和凌靖瑤打趣。

我的臉皮還算是厚的,凌靖瑤就不行了,飯沒吃一會兒,就藉口身體不舒服提前離開了。

“你呀,真是的,連飯都不讓人家多吃兩口。”我對著梁俊傑很無語的說道。

梁俊傑聞言一點不羞愧,反而還哈哈哈的笑出了聲,“心疼了是嗎?那你趕緊的弄點飯菜給人家送去啊。”

 “哎,算了,我懶得搭理你。”我低頭吃飯,準備不再搭理他了。

少婦這時候卻是輕笑著開口了,“俊傑說的有道理,靖瑤現在正是發育的時候,吃不飽飯可不行,所以阿鋒你還是弄一些飯菜,送到她房間去吧。 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 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