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3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“哦,沒有,李天賜他沒有要找我做什麼,只是隨便聊聊而已。”面對著我的詢問,凌靖瑤卻並沒有解釋,只是隨口敷衍了我兩句。

老實講她這樣的態度,搞的我心裡面很受傷,我畢竟是好心過來幫她的,可是她卻這樣敷衍我,我挺難受的,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。

李天賜這個時候卻是在旁邊笑了笑,悠然自得的說道:“陳鋒同學,我發現你好像有點敵視我啊!怎麼我一跟女生說兩句話,你就過來橫插一槓子。陳冰是你女朋友也就算了,可是靖瑤的話,她跟你好像沒有什麼關係吧?”

 “哼哼。”我冷笑兩聲,對於李天賜這種極度虛偽的人來說,我真的很難有什麼好的態度,“你丫的自己做了什麼你心裡面有數,現在跟我在這裡假惺惺的裝無辜,你覺得有意思嗎?”

 很無奈的搖了搖頭,李天賜一副很費解的樣子輕嘆道:“你說的話是什麼意思,坦白講我還真的是聽不懂。我這個人做事情一向都是堂堂正正的,君子坦蕩盪,你可能是有什麼事情誤會我了。”

 “行了行了,我懶得跟你瞎掰,我究竟有沒有誤會你,你自己心裡面有數。”撂下這一句話之後,我便轉過頭去看向了凌靖瑤,坦誠的說道:

“你生我的氣我完全可以理解,但是不管怎麼樣,你在我心裡面都是最好最好的朋友,有什麼麻煩,你跟我說,我肯定是會盡全力幫你的。”

 凌靖瑤抿著嘴,似乎心情不怎麼好,沉默了一會之後,突然悠悠的嘆了口氣,“既然你當我是朋友的話,那麼我也就沒有什麼事情需要你幫忙了。

另外,天賜他不是來找我麻煩的,他是我好朋友,我們很早就認識了,他人挺好的,不是像你說的那種假惺惺的人。

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之間具體發生了些什麼不愉快的事情,但是根據我對他的了解,他不是一個壞人,你對他可能真的是有些誤解了。”

 李天賜是凌靖瑤的朋友?我回想起來陳冰說跟李天賜從小就認識……李天賜這傢伙到底什麼來頭?怎麼跟他們都認識?以前我就知道他來歷不簡單,現在看來,可能比我想像的更厲害。

“我誤解他?”我看著凌靖瑤,很是有些生氣的大聲問了一句。

我承認我的反應有些過激,凌靖瑤說的話一點問題都沒有,但是不知道怎麼的,我就是覺得我跟她的關係應該是很親近的,有什麼事情,她也應該是站在我這一邊為我說話才對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 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