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3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“呵呵,有點意思了。”姜浩天沉默良久之後,突然輕輕的笑出了聲。

他很有些玩味的看了看我,說道:“陳鋒,你小子挺上道的,怪不得小小年紀就能當上馬幫的幫主,看來你果然還是有點小手段的。”

 “小手段大手段不重要,關鍵是要管用。”我聳了聳肩,衝著姜浩天道:“你說呢,姜老大?”

 “哈哈,說的不錯,只要是管用的手段就是好手段。”姜浩天哈哈大笑,拍了拍我的肩膀,一副很欣賞的樣子道:“我必須得承認,你這個手段挺管用的,破財免災,成功的為你擋下了一樁禍患。”

 一語言罷,姜浩天臉上笑意一收,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下我身上的口袋,便鄭重的道:“一萬塊錢呢?帶身上了嗎?”

 “帶了。”我如實回答,並不怕他動手硬搶。

畢竟搶劫可是重罪,尤其是一萬塊這種數額巨大的,必然是會坐牢的,而且刑期還不會短,跟一般的學生打架的性質完全不一樣。

這些法律層面的東西,還算是比較基礎的,我估計姜浩天應該是明白的。不過我更希望他不明白,然後煞筆似的打我一頓,把我身上的錢給搶走。

那樣的話,我去報警,立馬就能把這孫子給弄進牢房,這可比給他送錢更能解決問題,也更讓我心裡舒坦。

不過可惜,姜浩天並沒有那麼煞筆,他能混成職高的老大也不是沒有智商的,“錢既然帶了,那就交出來吧,我姜浩天出來混,講的就是一個''字。你放心,以後我絕對是不會再去找你和你身後馬幫的麻煩了。”

 “當然,我也是很相信姜老大的,否則也不會過來跟你談判。”我點了點頭,附和了一句,然後為了避免他出爾反爾,我還故意捧了捧他。

“不管我們之前有什麼矛盾,姜老大你作為職高第一人,基本的信義肯定是沒問題的,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兄弟跟著你,所以從這一點來說,你的人品我是深信不疑的。”

 姜浩天聞言搖頭失笑,“我這個人做事情自有一番原則,所以你也不用拿這話來約束我,沒什麼意義,我說了不會再去找你麻煩,就肯定不會再去找你的麻煩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 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