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3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面對陳冰的一連串質問,我站在原地,無言以對。

此時此刻,我真心是不知該如何解釋了。畢竟,我嫖娼被抓的事情,確實是真是發生過的。

雖然說,我當時並不想嫖,是那小姐反推我的,這整個事情也是被人設計的。

但是,我要怎麼說?

說我雖然嫖娼被抓了,其實我也是受害者嗎?

別說陳冰會不會相信,連我自己都不相信……

 陳冰看著我,看了有兩分鐘,最後轉過身去,委屈的走掉了。

我看著她的背影,能夠清晰的看到她肩膀微微抖動,是那種哭泣,卻又強忍著哭泣的抖動。

我心裡難受急了,想要就開口叫住她,卻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開口,最終只能是眼睜睜的看著她在我的視線裡面越走越遠。

很突然的,一聲輕笑在我耳旁想起,我轉過頭去,便發現李天賜沖我笑了笑,很得意的那種笑容,接著他傲然的轉過身去,就好像一隻勝利的雄孔雀一般,驕傲的離開了。

我站在原地,心底怒火不可抑制的迅速攀升,我幾乎都快要控制不住自己,直接就衝上去狠幹李天賜這個孫子一頓。

不過我的理智還在,最終我還是忍住了。

現在我的當務之急,就是要跟姜浩天談判,只有先解決了姜浩天這個麻煩,我才能聚精會神,好好的對付李天賜。

也只有在我能夠專注於對付李天賜的情況下,我才能好好的守護陳冰,守護我的愛情。

說起來,守護陳冰和對付李天賜這兩件事情,其實只是一件事情罷了。我只要對付了李天賜,把那孫子給幹翻了,那自然也就不用怕他搶我的陳冰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 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