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3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
 晚上回到揚州會所,我立馬就去找梁俊傑,詢問他認不認識李天賜。

因為梁俊傑跟凌靖瑤很熟悉,而凌靖瑤如果跟李天賜以前是好朋友的話,那麼梁俊傑有很大的可能以前也認識李天賜。

我現在跟李天賜對上了眼,只要一等九哥那邊找到李天賜陷害我的證據,我立馬就要跟他開幹。

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,李天賜對我很了解,可是我對他卻知之甚少,這對我是很不利的。所以只要有可能的話,我肯定是會盡可能的多的打聽他的消息。

問過梁俊傑之後,事實證明我的猜測沒有錯誤,他確實認識李天賜,只不過不太熟悉罷了。

“那傢伙我跟他性格不太合,不是一類人,所以也並沒有一起玩過,怎麼你打聽他幹什麼?”梁俊傑好奇的問我。

“哦,也沒什麼,就是跟他有一些矛盾。之前又恰巧知道他原來跟凌靖瑤是好朋友,所以我就想著你肯定也知道他,所以就跟你打聽打聽他。”我隨口解釋了一句。

梁俊傑聽了我的話就笑了,說,“靖瑤以前和李天賜那傢伙確實是挺熟悉的,不過也算不上什麼好朋友,你就別吃這個醋了。”

 我無語了,我剛才那一句解釋,說了好幾個點,但是梁俊傑卻唯獨揪住凌靖瑤這個點來調侃我。

“那什麼,你既然知道李天賜這個人的話,你就跟我說說他吧。”我沒有接他的話茬,直接就打了個岔。

梁俊傑哈哈一笑,倒是也沒有繼續調侃我,見我問的挺嚴肅的,他也轉而換上了一副鄭重的樣子給我介紹了一些李天賜這個人。

據他所說,李天賜家裡很厲害,是做進出口貿易那種大生意的,在歐洲美洲和東南亞,跟很多國際的大公司都有商業往來。

在國內的話,除了商業圈之外,跟很多高官也都有密切的聯繫。

梁俊傑說的倒是挺細緻的,但是具體的我也聽不太懂,只是知道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李天賜家裡很牛逼,比我之前想像的還要牛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 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