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3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學校的保安室裡面,我搬了個凳子,就趴在正對著校門的窗戶上面。

這樣的話,陳冰一來學校,我肯定就能夠第一時間發現她了。

我心裡急,才爬門口看,但是老黑比我更過分。我至少還呆在保安室裡面呢,而老黑這傢伙搬了個凳子,直接就坐在了門外,傻呵呵的等她的琪琪。

枯燥的等待過程中,我們當然也沒有閒著,很隨意的在聊著天打發時間。

老黑跟我說他有件事情挺苦惱的,就是琪琪是挺喜歡他的,但是琪琪的弟弟,顏蕭寒卻對他不太感冒,一直都挺反對他姐姐和老黑接觸。

我聽到這話就 ​​愣了,很詫異的詢問道:“不對啊?我記得你之前跟我說,你跟琪琪之所以認識,不就是因為他弟弟被人打,你過去救了他,才認識的嗎?他弟弟應該感激你才對啊,怎麼還反對你和他姐姐的事情。”

 老黑閉著嘴巴不吱聲,沉默了好一會兒之後,才是有些唉聲嘆氣的說道:“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,這個事情也是琪琪跟我說的,她說他弟弟經常勸她不要來找我。”

 “那她說了究竟是因為什麼嗎?”我認真的的詢問道,想要搞清楚原因,然後為老黑出謀劃策。

但是老黑卻跟我說琪琪並沒有告訴他具體的原因,他問的時候,琪琪吱吱嗚嗚的,一直都不肯講出來,只是說她本人肯定是喜歡老黑的,有一些困難她也會努力克服。

“光她努力克服不行啊。”我認真的對著老黑說道:“你是她的男朋友,這有困難的時候,正是需要你頂上去的時候,可你這不說頂上去不頂上去,你直接就被蒙在鼓裡了,這哪行啊?”

“說的就是啊。”老黑深以為然的點頭,“我這兩天也正犯愁這個事情呢,不過我腦瓜子不好使,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你腦子活泛些,你給我出出主意吧。”

 “哎呀這個,你等我好好想想的。”我咂摸咂摸嘴,當即便陷入了沉思,老黑的事情我是必須得上心才行。

一個人暗自思量著,過了好大一會兒,我腦海裡面靈光一閃,“有了。”

 “什麼辦法?快說出來我聽聽。”老黑急不可耐,顯然很重視他跟琪琪之間的感情。

這個時候,我當然也不會故意吊老黑的胃口,直接便是跟他說出了我的想法。

老黑他既然想要幫助琪琪去一起分擔她的困難,那麼首先一個問題,自然就是需要知道這個困難究竟是什麼?

按理來說的話,老黑救過顏蕭寒,而他只要還有良心的話,那麼他對老黑肯定是有好感的,不應該會反對老黑和他姐姐的事情。

但是顏蕭寒偏偏還就反對了,那麼這個緣由究竟是什麼?他不可能會無緣無故的表示反對,而這個其中的原因就是問題的核心所在了。

琪琪不肯說沒關係,我們可以直接從顏蕭寒的身上找到答案。等知道這小子為什麼會反對之後,我們再針對性的去解決也就是了。

“可是我們怎麼從顏蕭寒身上找到答案呢?直接去問嗎?我也去問過他,可是他跟琪琪一樣,也不告訴我。”老黑擔憂的詢問道。

我聞言微微一笑,胸有成竹的跟他打著包票,“你放心了,這事情交給我,我肯定有辦法去把這個原因問出來。”

 “呵呵,那行,你這麼說我就踏實了。”老黑看著我,滿臉崇拜的道:“我剛剛就說你腦瓜子好使,果然是這樣,困擾我挺長時間的問題,你一會兒就想到解決的辦法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  第231回 第232回 第233回 第234回 第235回 第236回 第237回 第238回 第239回 第24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