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4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第二天到了學校,我整個人容光煥發,走路都帶風。

雖然我昨天晚上沒有睡好覺,但是我的精神狀態卻是異常的好,因為今天就是要幹李天賜出翔的時刻了。

忍了他那麼多天,今天時機終於來到,能夠讓我大干一番,我的心情又怎麼會不興奮呢?

上課的時候,心裡沒有了壓力,也終於是能夠專心致志的聽聽課了。

前些天都沒有認真學習,耽誤了不少,老師講的一些知識點有的我都聽不懂了。

但是沒關係,聽不懂的我先放在一邊,等解決了李天賜這個麻煩之後,我心情放鬆了,以後送陳冰回家之後,也可以賴在她家裡面,讓她給我補補課,順便還能佔佔小便宜什麼的。

一上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放學的時候,我去二部找了陳冰,讓她下午放學的時候先回家,我有點事情,處理完了就去她家裡找她。

陳冰聞言倒也沒有多說什麼,直接就應了一聲好,然後說晚上在家等我,要做飯給我吃。

聽了這話我自然是喜笑顏開,不過因為還有事情要忙,我就沒有跟陳冰多聊,簡單說了兩句,便直接離開了。

出了校門,我打了個出租車便直奔職高而去。

找到姜浩天之後,我就約他一起去飯店單獨吃個飯,聊點事情。

因為我是孤身一人而來,所以薑浩天也並不怕我,很爽快的就跟我走了。

在飯店的小包廂裡面,就我們兩個人。我沒有多餘的廢話,直接就把身上揣著的,早上從快遞店拿的一萬塊錢取了出來。

“這是什麼意思?”姜浩天眉頭一挑,顯然是有些不理解。

我聞言笑了笑,“倒也沒有什麼意思,就是想要請姜老大你幫個小忙。”

 “什麼忙?先說說看。”姜浩天畢竟是職高老大,並沒有因為一萬塊錢就急於答應,他顯得很鎮定。



“放心,讓你為難的事情我不會開口,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點小忙,對你來說舉手之勞的事情。”輕笑著說了一句之後,我便跟姜浩天講起了具體的情況。

姜浩天聽完之後意味深長的看了看我,“你小子挺陰險啊!”

 這話說的我心裡面一驚,畢竟我心裡面還有以後乾這老小子一頓的想法,怕他看出我的心思。

不過還在姜浩天並沒有多想,或許在他看來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,所以也自然就不把我當成一回事。

他伸手拿起我剛剛放在桌子上面的那一沓錢,揣在懷裡面,然後就跟我認真的說道:“行了,錢我收下了,事情也肯定會給你辦,你只管放心了。”

 “呵呵,我當然很放心,姜老大的人品我從來沒有懷疑過。”現在的我還太弱,在沒有跟姜浩天正面硬幹的實力之前,我也不介意把自己的位置放低一些,順手拍拍他的馬屁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