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5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錢曉文既然已經點頭說願意了,那麼這個位置也就這麼定了,許老師讓安美嘉過去坐下上課,然後也就離開了教室。

錢曉文開始收拾書包,我就在旁邊跟他小聲的問道:“這是什麼情況?怎麼你表姐突然就來了?而且怎麼還直接就要坐在你這裡?”

 “嘿嘿。”錢曉文聞言笑了笑,也不回答我,只是說讓我直接問他表姐去吧,他要閃人了,最後臨走之前,還跟我說了句,“我表姐現在瞄上你了,我總算是解脫了,謝了啊恩人。”

 “餵,你什麼意思啊餵,喂喂。”我想要再仔細的問兩句,可惜他根本就不給我機會,拿起收好的書包,直接就跑到教室後面拐角的一個位置去了。

我轉過頭望著他的背影正暗暗破口大罵呢,突然旁邊就傳來一道輕柔的聲音,“不介意我和你坐一起吧?”



 “啊?哦,不介意,當然不介意。”我回過神來,趕緊就禮貌的回了一句。

等到安美嘉在我旁邊坐下之後,講堂上的老師說了句繼續上課,然後就又開始講解之前的難題了,不過我卻已經無法再聚精會神的聽講了。

我的心思都在旁邊的安美嘉身上,老實講我真的有些搞不懂,剛才錢曉文的那兩句話到底是個什麼意思。

什麼叫瞄上我了?

看上我了?這肯定不可能,我跟她只是見過一面,聊過幾句而已,再花痴的人也不可能就這麼就看上了我。

更何況我也不是什麼男神,臭屌絲一枚,根本就不是花痴的目標。

想不明白我乾脆也就不再想了,還是老老實實的聽課,等下課的時候問問就知道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