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5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和老黑說好了去快遞店裡幫忙的事情之後,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,就回了教室。

安美嘉已經在位置上坐著了,我過去以後,她對我笑了笑,跟我閒聊了幾句,然後就很好奇的問我,“我聽說你以前是屬於那種容易受欺負的人,可你後來又是怎麼蛻變?最終成為馬幫幫主的呢?”

 “呃,這個。”我也不知道具體該怎麼說,只能是大概的解釋了一下,“其實就是念頭通達了吧,以前的時候顧忌太多,總覺得打架不太好,也容易給家裡惹麻煩,所以就一直挺克制自己的。

但是後來轉念再一想,人家都欺負到我頭上了,我若是還縮著頭裝烏龜的話,那也只能是讓人更加肆無忌憚的欺負我。

因為有些人就是這樣,你退他就進,一直退到你退無可退的時候,砰地一聲爆發了,然後他其實也就煞筆了。”

 聽了我的話之後,安美嘉就有些佩服的看著我讚歎道:“你說的還真是這麼個理,人有時候就是不能太軟弱,要不然誰都上來欺負你一下。

這個道理很多人都懂,可關鍵能夠爆發出來的,終究還是少數,大多數都在沉默中死亡了。所以你還是很厲害啊!”

 “一般一般吧。”我稍顯不自在的謙虛了一句,沒辦法,我這人就是這樣,屌絲慣了,猛然被漂亮的女孩子當面誇獎,肯定還是會有些不習慣的。

不過我的不習慣,並沒有持續多長的時間,就變成了心累。因為安美嘉一直在好奇的詢問我問題,比如我以前學習也很不好,後來究竟是怎麼慢慢提上來的?

又比如我才高一呢,怎麼就想起來去開快遞店賺錢了?這樣給自己的肩膀上面增加很多的壓力,會不會覺得比較累?

亂七八糟的,一直到最後,她甚至於還有些小八卦的問我,第一次談戀愛是什麼時候?感覺怎麼樣?有沒有接過吻呢?接吻的時候有沒有心跳?

這樣瘋狂的語言轟炸,就好像是滾滾長江一般,不僅滔滔不絕,更關鍵的是還沒有停歇,連續在我耳邊嗡嗡嗡的響個不停。

一直到最後上課鈴聲響起,安美嘉才終於是放過了我,轉過頭去,認真的開始聽老師講課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