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5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在老闆的那些朋友來之前,我和馬興九商量了一下,我們那麼多的兄弟站在屋裡太顯眼了,應該出去一些,要不然待會那二十多個人過來了,他們肯定直接就被嚇跑了。

而二十多個人跑的話,不像那老闆只有一個人,根本就不可能全部攔住。

馬興九點頭贊同我的看法,他說他其實也正想說這事呢。

我們一大幫子兄弟都擠在屋裡面,萬一有個什麼事情也會搞的很被動,確實是應該出去一部分人,可以讓他們離的稍遠一些,裝作路人站在街上,甚至於還可以安排幾個兄弟守在街道的兩頭。

這樣的話,外面有個什麼意外情況,我們在屋裡面也好提前有個準備。

我們的想法很合拍,所以馬上就打開了捲閘門,讓一大半的兄弟都出去了。

之後我們在屋裡等了沒一會,守在街頭的一個兄弟就給我們來了電話,說看到了那天去砸我們店的那伙人的車子了。

一共有五六輛,車型都是一樣的,只是有新有舊而已,所以很好認。

我們收到消息,知道差不多還有一兩分鐘那些人就要過來了,所以也都馬上做好準備,房門大大方方的打開,讓十幾個兄弟靠著房門兩側的內牆。

那個位置是一個視線盲區,從外面是根本看不到的。

等到那些人的車子停在店外,二十多個人魚貫下車之後,他們能夠看到的,只有我和馬興九等少數二十個人左右。

在看到我們的第一時間,他們顯然是有些驚訝的,尤其是站在最前方的那個光頭,他在看到了馬興九之後,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馬上就哈哈大笑著出聲。

“看來那天沒伺候好你,你今天這是又過來找抽來了啊。”說著話,這光頭便大踏步的帶頭走進了屋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