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5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摟著陳冰柔軟的身體,我在考慮我究竟要不要出手。

我想要摸的地方很敏感,所以如果我貿然出手了,而陳冰拒絕了的話,那就尷尬了,會把我自己搞的有些下不來台的。

可如果連嘗試都不嘗試一下的話,我又有些不甘心。

腦海裡面兩種思想在反复的鬥爭,最後我決定乾脆中和一下。

嘗試,但不用手嘗試,先用話試探一下。

張開嘴巴,我小心翼翼的詢問道:“那個,我想摸摸你,讓我摸摸好不好?”

 “什麼啊?你手不一直在摸我嗎?”陳冰有些沒反應過來。

沒辦法,我就只好跟她說的再透一點,“呃,是那個,我想摸你那裡。”

 “哪裡?”陳冰明顯警惕起來了。

聲音有些嚴肅,我心裡有些害怕她生氣,就不敢說我最想要摸的那個地方了,轉而換了個雖然也很敏感,但卻又不是太敏感的地方。

“那個,我想摸摸你腿。”我輕聲細語的說著。

陳冰一听就明白我的意思了,知道我說的肯定是大腿,小腿的話,我不會問,直接就摸了。

她聞言有些遲疑,猶豫了幾下之後,可能是怕我失望,畢竟我們也處了挺長時間的了,若是連腿都不讓摸的話,好像也有些說不過去,所以就點頭同意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