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5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在快人一步把事情解決了以後,我帶著一幫子兄弟們找了個飯店又搓了一頓。

等到大家都吃飽喝足了以後,才各自散去,回學校的回學校,回快遞店的回快遞店。

臨分別的時候,我找到老黑,關心的問他在快遞店幹的怎麼樣?適不適應?

老黑笑著說挺好的,工作又不累,哪有什麼不適應的?

聽了這話我就放心了,就笑著跟老黑說,現在店里馬上就有了個大單,快人一步的問題也已經解決了,以後我們快遞店的發展肯定會越來越好,前途一片光明,或許用不了一個月,他就能去分店當店長了。

老黑聞言就傻呵呵的笑,我看的出來他挺開心的,這樣挺好,作為我最好的兄弟,他開心了,我也感覺挺高興的。

去了學校以後,被安美嘉纏著聊了一會,然後就上課了。

老實說安美嘉這人,我覺得還是挺好的,即使性格稍微有點缺陷,太過能聊了一些。但這也不能算是什麼大毛病,更何況她找我聊天還是很有分寸的,只是空閒時間跟我聊聊而已。

上課的時候,我們都是很認真的聽課的。

安美嘉愛不愛學習我暫時還看不出來,但是我是必須要拼命學習的,現在都快到十一月底了,離放寒假也沒多長時間了。

而放寒假,就意味著期末考試,我最近一段時間功課落下了不少,很多次上課的時候都沒有怎麼認真聽,已經漸漸的感到了壓力。

我和陳冰的成績差距本來就不小,即使我拼命努力都很難追上她,如果我再鬆懈了的話,那肯定就跟她越拉越遠了。

所以我是必須要打起精神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