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5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
 顏蕭寒應該是認識我,畢竟我在學校也算是挺有名氣的,他對我有些懼怕,微微縮了縮身體,然後就轉頭去問旁邊的郝強,“那個,那個,我們不是去打籃球的嗎?”

 “打你媽個頭打,我打不死你的,鋒哥問你話呢,沒聽見啊?”郝強直接一巴掌就拍在了顏蕭寒的腦袋上,打的他有些愣神。

“強,強哥,怎麼,怎麼了你這是,我沒得罪你啊,前天我不是還請你吃飯來著嗎?”顏蕭寒有些發蒙,他覺得他最近跟郝強的關係處的挺好的,怎麼這突然間就翻了臉?

郝強沒讓他疑惑太久,直接就給了他答案,對他破口大罵的喊道:“吃個屁的飯,老子稀罕吃你的飯啊?本來看在老黑的面上,我挺照顧你的,可誰想你小子那麼不地道,你乾了什麼你心裡沒數嗎?啊?”

 “我,我,這個,你是說反對我姐跟黑哥處朋友的事情嗎?這個真的不是我的意思啊,你誤會我了。”顏蕭寒苦著臉解釋著。

但是郝強卻根本就是一臉不相信的樣子,伸手指了指我說道:“你跟我解釋沒用,跟鋒哥解釋,你看鋒哥能不能相信你的話。”

顏蕭寒聞言就將目光轉向了我,哆哆嗦嗦的,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我見狀就笑了笑,將之前問過的問題再次問了一遍,“你就是顏蕭寒啊?”

 “啊,是,是啊。”顏蕭寒慌亂的應了一聲,雖然我說話的時候平心靜氣,一點兇惡的樣子都沒有,但是他卻反而更加的害怕。

這就是心理壓力,我越淡定他就越恐懼。

“呵呵,別怕,我這個人很斯文的,從來都是以德服人。”我隨口瞎掰了兩句之後,就轉而輕笑著說道:“我究竟為什麼找你過來,這個原因你應該很清楚了,自己說說吧,好嗎?”

 顏蕭寒聽了我的話就趕緊的解釋,“反對我姐跟黑哥的真的不是我,我沒有要反對他們兩個,我之所以勸我姐不要跟黑哥來往,其實也是為了他們兩個好,真的,我發誓。”

一句話說完,顏蕭寒還真就舉起了右手,伸出食指和中指,做出一副賭咒發誓的模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