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5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快人一步裡面挺大的,至少比我那個快遞店是大了許多,所以我們一大幫子兄弟進去了,也不算太擁擠。

董青泉走在最後,等我們所有人都進去以後,他直接就把捲閘門給拉下來了,屋裡面也是一下子就暗了許多。

在外面打架畢竟跟學校不一樣,還是要注意一些影響的,不能太肆無忌憚的,所以房門還是要關的。

只是有些不湊巧的是,快人一步的老闆並不在這裡,店裡面只有一個年輕女孩,滿臉怯怯的坐在櫃檯後面,顯然對於我們這群不速之客很是有些懼怕。

“你,你們是乾什麼的?這大白天的,朗朗乾坤,你們可千萬別亂來啊!”小姑娘縮著腦袋看 ​​著我們。

我看了這女孩一眼,有些疑惑她具體是個什麼身份,馬興九看出了我的疑惑,馬上就湊到我的耳邊跟我說道:“這姑娘的底細我也查過,只是一個打工的而已,事情跟她沒關係。”

 “哦。”我點了點頭,然後就衝著那女孩輕笑著說道:“你不要害怕,我們這些兄弟都是講究人,不會對你怎麼樣的,我們過來只是找你老闆麻煩的。”

 女孩聞言就有些鬆了口氣,然後對我很無奈的說道:“可我們老闆不在啊,要不你晚上再來看看?”

 “等個幾把,你以為我們這些兄弟是過來要賬的啊?趕緊的打電話把你老闆叫回來。”馬興九旁邊的一個兄弟,也是那天挨揍捱的比較狠的一個兄弟,大聲的喝罵著。

這兄弟表情挺猙獰,看起來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,頓時就嚇了那姑娘嚇了一跳,讓她本來已經稍微平復下來的心情,立馬就又緊張了起來。

“好了,你別怕,我這兄弟對你也沒有惡意。”我輕聲安慰了那女孩一句,然後就指點她說道:“你打電話給你老闆,就說有個老朋友來找他敘舊,讓他回來一趟就行了。”

 “哦,好吧。”我們那麼多兄弟在這裡,這女孩顯然也不敢拒絕,乖乖的就拿起了電話,通知了她的老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