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5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下午來上學的時候,我的心情是很複雜的,走在校園裡面,我還一直在琢磨,上午半天是熬過去了,但是下午又該怎麼辦?

雖然說安美嘉上午一句話都沒跟我說,我好像應該挺高興的,但是那個氣氛太難受了啊!

畢竟我跟她是同桌,不說我們的關係應該處的多好,但最起碼也不能太差啊。

如果安美嘉一直就這麼給我板著臉的話,那我在教室裡面呆的都不自在,又怎麼可能能夠專心致志的學習?

考慮了一路,當我最終踏進教室們的那一刻,我下定了決心,如果安美嘉還是在生我氣的話,那我乾脆就道個歉算了,也沒有什麼大不了。

就算是看在錢曉文的面子上,我也不應該跟她把關係搞得太僵。

安美嘉已經坐在她的位置上了,我注意到她的臉依然在板著,心裡嘀咕了一句這女孩氣性倒挺大,然後坐在她旁邊,醞釀一下情緒,就準備張嘴道歉了。

結果還沒等我開口,安美嘉就拿著課本輕輕的碰了碰我的胳膊,用冰冷的語氣跟我說道:“麻煩你往你那邊坐一點,別跟我擠得太近,你的胳膊已經過了我們桌子的中間線了。”

 我聞言一愣,然後低下頭才注意到,我的胳膊確實是往安美嘉那邊多伸了一點點,可這真的不是我故意的,我之前跟錢曉文同桌的時候,那都是很隨意的,哪裡會在意這些細節?

安美嘉見我愣神不說話,就又再次的開口對我重複了一遍,“麻煩讓讓好嗎?”

“呃,好。”我回過神來,胳膊馬上就往回收了收。然後安美嘉又伸手指了指桌子中間的位置對我說道:“看到那條線了嗎?以後注意點,不准越線。”

 我聞言仔細的往那裡瞅了瞅,果然就發現在桌子中間有一條用墨水畫出的印記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