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5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下午放學以後,我一反常態的沒有去二部接陳冰,之前已經跟她說過了,我有點事情,讓她直接回家休息,等我隨後去了,再跟她一起做飯。

陳冰當然不會有反對的意見,對於我的話,她幾乎從來沒有反對過。

姜浩天和快遞店那裡都可以再等等,但是李天賜我是等不了了,也沒有任何的理由去等。

王子豪現在已經不跟李天賜了,他身邊只有蘇林的那三十號人,可以說完全不是我的對手,即使我那些兄弟身上的傷都還沒有好利索。

前天晚上所有兄弟一起吃飯的時候,我已經跟張善哲說好了,等今天下午放學就安排人在校門口堵李天賜。

可是讓我意外的是,我們在校門口等了有半個小時,也沒有等到李天賜的人影。問了留守後門的兄弟,他們也說沒有看見李天賜。

這就奇了怪了,李天賜今天也不是沒來上課,張善哲之前還專門讓手下一個兄弟去確認了這件事情。

可是為毛前後門都被我們給堵住了,卻遲遲沒有看見他?

“可能是偷偷翻牆跑了?”張善哲琢磨著說道。

我一聽也有道理,李天賜那小子也不傻,前天花錢讓姜浩天干 ​​了我一下狠的,知道我這兩天肯定得弄他,而他現在又不是我的對手,提前開溜倒也符合他的性格。

沒辦法了,我們今天白守了半個小時,等不到人,最後也只能是各自散去。

我到了陳冰家門外的時候,敲響門鈴,看見她的第一眼,便發現她身上係了圍裙,雪白的鼻尖位置還有一點黑灰。

“怎麼自己就弄上了,不是說好了等我一起的嗎?”我充滿愛意的埋怨了一句,然後就站在門外,直接伸出手來,伸向她那柔嫩的小鼻子,輕輕的擦去了那一點灰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