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6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等我到揚州會所的時候,馬興九已經等在那裡了,我過去和他打了招呼,然後便一起先進了包廂。

少婦跟我說她那個朋友一會兒就來了,讓我們先坐一會兒,喝口茶,歇息一下。

我們對此自然是沒有意見,畢竟人家生意幹的那麼大,時間都是很寶貴的,我們等一會兒也沒什麼。

很快,並沒有讓我們久等,少婦便帶著一個和她差不多大的女人走進來了。

在那女人的身後,還跟著一男一女,男的很魁梧,看起來不苟言笑,應該是個保鏢。而那女的,臉上則是始終掛著笑容,應該是個秘書或者助手之類的

因為我們彼此都不認識,第一次見面,所以少婦就跟我做了個簡單的介紹。

告訴我那她朋友叫做陳璇,然後就又走到我到我的身邊,雙手攬著我的肩膀,非常親暱的跟陳璇介紹道:“這個就是我跟你說的我的好弟弟了,他叫陳鋒,還是個學生呢。”

“陳鋒是嗎?你好啊。”陳璇走過來和我握了握手,然後就又淺淺一笑的說道:“我叫陳璇,你陳鋒,大家都姓陳,五百年前還是一家呢。”

 “是啊是啊,這真是一個美妙的緣分。”我隨口附和了一句,然後就又輕笑著說道:“柔姐是我的好姐姐,你又是柔姐的好朋友,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我就叫你一聲陳姐了?”

 陳璇臉色一板,“我介意。”



 然後在我臉色僵住了以後,她才有呵呵笑著說道:“都說了我們五百年前是一家了,還叫什麼陳姐啊?把陳字去掉,直接叫姐就是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