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6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火車到達上海的時候,天色已經大亮。

站在火車站外,石佳軒給我留了一個手機號碼,然後抿著嘴巴看了我一會兒,便擺擺手,轉身離開了。

我問過她準備去哪,她說先去投奔一個親戚,等找到工作,然後再搬出來。

聽說她在這裡有親戚,我也就放心了許多。

要不然的話,她一個女孩子,帶著一個半大小子,在這繁華卻又冷漠的大都市,能不能生存下去,我還真的會有點擔心。

手機號碼我記下了,等以後再來的時候,我想我會去看看她。

無關其他,只是作為一個弄黃了她工作的人,真誠的希望她能夠找到更加好的工作,然後過得更加的好,更加的幸福。

我跟她提過,讓她要不干脆去我那快遞店裡面工作,反正我那分店快開了,也需要人手。

可她說她在快遞店已經乾了挺長時間了,已經有點幹夠了,只是一直習慣性的干著而已。

前幾天被我把工作弄黃了之後,她仔細想了想,覺得在我們那個城市繼續幹下去也沒意思,趁著年輕,應該出來闖闖。

不只是為了成功,也是為了出來看看世界。

即便最後依舊一事無成,至少也拼過,努力過了。

我聽她這麼一說,也就不好再勸,所以最後也只能是祝福她了,祝福她成功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