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6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陳冰這番話說的情真意切,我聽的很是感動,不自禁的便把懷裡的她摟的更加的緊了,此生此世,能夠擁有這樣一個女孩子,我還有什麼不知足的?

不過說實話,陳冰越是豁達,越是不想給我壓力,我身上的壓力反而越大。

我這人挺擰巴的,陳冰對我越好,我就越想要肯定她的眼光,讓她老了以後,回首往日,能夠真心的感嘆一句,“我這輩子啊,做的最正確的決定就是選擇和陳鋒在一起,我沒有看錯他,他值得我鍾愛一生。”

 就為了這一句話,我必須得更加的努力才行。

陳冰的父母過一會才會回來,我本來想要下個廚,賣賣力氣,再表現表現手藝的。

結果陳冰攔住了我,說家裡有做飯的阿姨,而且他爸爸非常愛吃她做的菜,如果我貿貿然的去做的話,或許反而會弄巧成拙。

所以沒辦法了,我只能光明正大的偷個懶了。

“你房間在哪呢?我要去參觀參觀。”我對著陳冰嬉笑著說道。

她聞言就沒好氣的瞥了我一眼,嗔怪的說了句,“沒正經。”

 然後,她倒也沒有拒絕我,拉著我的手,便直奔二樓。

陳冰已經挺長時間沒有回來了,但是她的臥室卻一塵不染,很顯然是經常有人打掃的。

我四下打量了一下,很夢幻,粉紅色的主色調,再搭配上各式各樣的毛絨玩具,有一種童話王國的感覺。
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