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6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陳父聽了我的質問就嘆息了一聲,“我知道這樣會很殘忍,但是你還記得我一開始問你的話嗎?我問你愛冰兒嗎?你說愛。我問你你想跟她永遠在一起嗎?你說想。

有些東西嘴上說說很簡單,但是等到真要去做的時候,總是會很艱難,很痛苦的。

老實講我這麼做的目的並不是要分開你們,而是想要看看你對冰兒的感情,到底像不像你說的那樣堅定,又或者只是隨口說說,轉身就忘。

現在你們是高一,離大學的時間很長嗎?只有兩年多而已。

如果你們真的彼此相愛,像你們自己說的那樣堅定,那麼你又怕什麼呢?

怕兩年多以後你已經不愛冰兒了,甚至於已經忘記她了嗎?

還是說你怕冰兒兩年多以後已經不愛你了,或者乾脆已經把你給忘了個一干二淨嗎?”

 陳父說到這裡目光死死的盯著我,稍微頓了一下,然後才繼續擲地有聲的說道:“如果真要那樣的話,我其實倒覺得你們現在分開最好,省的耽誤你們彼此的時間。”

 我聞言眉頭緊皺,感覺自己此刻的呼吸都有些粗重了,陳父的話是在逼我。

如果我不同意的話,那他一句我不愛陳冰,或者我對我和陳冰之間的感情沒有信心,直接就讓我無話可說了。

可如果我同意的話,那麼我和陳冰之間就白白的浪費了兩年多的時光。

人生中一共才多少個兩年多?

我難道為了陳父一個莫名其名的考驗,就要選擇犧牲我和陳冰的美好時光嗎?

仔細的思慮了一下之後,我深吸一口氣,“叔叔,我很坦率的告訴您,我非常的愛冰兒,我對我們之間的感情也非常的有信心,別說兩年,就是二十年,我們也不會變心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