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6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嗨,那離得也不遠,車上人要是不多的話,我直接就跑你們車廂去,反正這也沒人管。”我笑著說道,女孩的話我並不在意,不是一個車廂很正常,畢竟這世界上的事情哪有那麼湊巧,我們能夠在這裡偶遇,就已經是難得的緣分了。

女孩聞言就點頭,然後指了指自己,稍顯歉意的說道:“不好意思,還沒跟你做自我介紹呢,我叫石佳軒,我弟弟叫石佳航,很高興認識你。”

“呵呵,不用抱歉,我不也一樣沒做自我介紹我嗎?”我聞言就樂了,然後伸出手來,鄭重的說道:“我的名字叫陳鋒,同樣很高興認識你。”

 石佳軒伸手跟我握了握,彼此一笑,然後我們就繼續閒聊了。

通過對話,我得知她在工作被我給搞黃了之後,也不打算繼續在本市找工作了,畢竟我們這裡的薪水並不算高,她打算帶著弟弟一起去上海闖闖。

因為石佳軒的年紀並不算大,大概只有十八九的樣子,她弟弟就更小了,所以我就問她,“你們兩個都不上學了嗎?”

 “不上了,我小學畢業就不上了,我弟弟今年初中畢業,成績不太好,他自己也不想上了,而我也不想勉強他,就隨了他的意。”石佳軒有些無奈的說道,看得出來她對此還是比較遺憾的。

石佳航就開口勸慰道:“姐,上學真心沒意思,除了談戀愛的就是打架的,我在那裡混,不僅浪費時間,而且早晚要學壞。”

 “你呀。”石佳軒伸手摸了摸弟弟的頭,有些好笑,“學校哪有你說的那麼不堪,你說的那都只是極少數的而已,大部分的學生還是都好好學習的。”

 “反正我是不覺那是極少數。”石佳航輕聲嘀咕了一句,然後就不吱聲了。

我聞言就笑了,這個石佳航說的話雖然偏激,但是馬馬虎虎也有幾分道理,現在的學校確實是個大染缸,能夠學好,但是學壞更容易。

相比之下,社會這個大染缸雖然更加的大,但是至少還有規則。幾十個人互毆在學校是很平常的事情,但是在社會上,就很少會發生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