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6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第二天清晨我很早就起床了,雖然起床了也沒有什麼事情做,但畢竟是住在陳冰家裡面,如果起的晚了些,給她父母留下一個愛睡懶覺的毛病就不好了。

壽宴的時間在中午,所以陳冰父母也沒有急著去,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,讓我和陳冰也可以隨意出去玩會,反正十點鐘左右到達盛世年華酒店也就行了。

陳冰對此很開心,直接拉著我的手就帶著我出去玩去了。

因為我們明天還要上課,所以參加完壽宴之後,差不多也就要坐飛機回去了。所以我們能夠在上海相處的時間,其實也只有早上這段時間了而已。

上海很大,我們昨天下午半天其實也沒有去多少地方,所以今天陳冰又帶著我去了一些她覺得比較有意思的地方玩。

我對此當然也是沒有意見的,其實在哪裡玩都不重要,關鍵是有陳冰陪我一起,那我就很開心了。

就好像我昨天一個人,即使是去了上海最有名的外灘,也一樣是興致缺缺。

美好的時光太過短暫,我和陳冰玩的正開心呢,她的手機突然就響了,是她媽媽打來的,問我們在哪呢?怎麼還沒有到?

我們這時候一看時間,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間都已經到了十點半了。

陳冰當即便很不好意思的說:“對不起媽媽,我們一會兒就到。”

 掛了電話以後,陳冰朝我吐了吐舌頭,很是無奈的說道:“跟你在一起,我還沒有玩夠呢。不過沒辦法,現在已經沒時間了,只能等下次了。”

 “不用遺憾。”我輕笑著安慰道:“等明年我們一起過來上學了,想怎麼玩就怎麼玩,有的是時間呢。”

陳冰聞言卻更加的嘆氣了,稍稍沉默了一會兒,然後就抬起頭來,對我鄭重的說道:“你一定要轉過來啊!要不然的話,我一個人在這邊還有什麼意思? 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