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6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在陳冰家裡面,為了給陳母表現一下,我在廚房可以說是使出了十八般功夫,拿出了畢生絕學,用有限的一些食材,做了滿滿一大桌子的菜。

一切都搞好之後,陳冰幫我端到餐桌上面,然後便去喊她媽媽出來吃飯了。

她媽媽出來以後,看著我那一桌子菜,微微點頭,很顯然對我的印象好了一些。

我對此很是高興,總算一番努力沒有白費。

吃飯的時候,陳母跟我說,她來的時候已經訂好了兩張機票,明天就去上海了。剛剛在房間裡面,她本來想要用網絡給我也訂一張的,但是已經沒票了。



我聞言就有些鬱悶,參加陳母朋友媽媽的大壽是一個很隆重的場合,我到時候如果能夠和陳冰一起去的話,那麼對我們以後的交往肯定是有好處的。

如果因為買不到機票就失去這個機會的話,那麼肯定就太遺憾了,我也不甘心。

所以我想了一下,乾脆就說,“阿姨,這樣吧,飛機買不到票,不代表火車也買不到票,就算火車也買不到票,我包車也肯定會去的。”

 “那我跟你一起吧。”陳冰對我說道,顯然她是想有更多的時間和我在一起。

不過我聞言立馬就表示反對,“你還是跟阿姨一起吧,坐飛機很快,不一會兒就到了。若是跟我一起的話,長時間坐車太辛苦了。”

 陳母也是讚同的說道:“不止長時間坐車會很辛苦,陳鋒他 ​​現在還沒買到火車票呢,雖然他說了一定會去,但萬一因為什麼意外沒去成,那不是把你也給耽誤了?你不去可不行,我都已經跟人家說好了你會到場祝壽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