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6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陳鋒,我已經說了,我這個人對騙子非常的痛恨。”陳冰的媽媽看著我,臉色非常難看的說道:“本來我對你和冰兒談朋友的事情雖然比較反對,但是我對你個人的印像還算不錯,覺得你還算是一個不錯的小伙子。

但是你剛剛打腫臉充胖子,為了一點點的面子,硬要說你一個月一兩萬零花很輕鬆的行為,讓我現在對你極度的反感。

就你這麼一個當著我的面,都敢扯著不著邊際的謊言的人,你說我有什麼理由讓我女兒跟你做朋友?”

 “媽!”陳冰抗爭的看著她的媽媽,努力的幫我解釋著,“你之前的話太有壓力了,幾千塊幾千塊的,啊鋒他也是個男人,終歸會有些好面子,就隨口說個笑話緩解一下緊張的氣氛。

你也好好想想,他說一個月給我一兩萬的零花很輕鬆,這很明顯就是不可能的呀?至少現在肯定是不可能的。啊鋒也不是傻子,他如果真的想要撒謊騙人的話,也不可能會說這種低劣的謊言。”

 陳冰幫我解釋的很完美,她媽媽聞言也覺得有那麼幾分道理,胸口充盈的憤怒隨之也就消散了一些。

不過她用眼角瞥了瞥我,還是有些生氣的說道:“不管怎麼樣,冰兒都是我的寶貝疙瘩,我是不可能讓她以後跟著你受苦的。”

 我坐在沙發上面有些無奈,陳冰和她媽一人一句的,根本就沒有我說話的機會,一直到現在,她們兩個說的告一段落了,我才好不容易瞅准空隙,非常坦誠的說道。

“阿姨,你誤會了,真的,我剛剛沒有撒謊,我所說的一切都是認真的。你不相信的話,很簡單,我剛剛才談完一個合作,這是一份簡單的合同,已經簽字生效了,你可以看一下。”

 說著話,我直接就從懷裡面取出那份剛剛簽好的,本來是要給陳冰看的合同,伸手遞給了陳母。

我拿著合同的手舉在半空中,陳母並沒有接,而是滿臉詫異的看著我,似乎是沒有想到,我竟然還能像模像樣的拿出一份合同。

陳冰也被我的舉動給搞愣住了,伸手直接就把合同拿了過去,認真仔細的看了起來。

好一會兒,陳冰豁然抬頭,有些震驚的看著我說道:“按照這個合同上面的貨運量和價格,成交額可是很大的,雖然我不知道你的成本大概是多少,但是那麼大的貨款,你一個星期怎麼也能賺個幾千塊吧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