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6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草泥馬。”紅毛火了,我連踹他兄弟兩腳,他顯然很生氣,直接衝上來就要跟我開幹。

對此我只能說他勇氣可嘉,然後就祝福他再接再厲。

因為還沒有等那邊捲毛爬起來呢,紅毛就已經被我三下兩下給幹趴下了。

“佳航,你過來照臉踹,別讓他再爬起來了,我對付剩下的那個。”我招呼了一聲被踹的才剛剛爬起來站穩的石佳航,然後便不再管這個紅毛了。

我想要去對付捲毛,可是捲毛從地上爬起來之後,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地上的紅毛,似乎是我覺得我太厲害了,根本不是我的對手,所以乾脆轉身就想要跑。

只是可惜這火車一共才多大,他跑又能跑到那裡去?

更何況他還沒幾步,就被過道旁邊突然伸出來的一隻腳給絆倒了。

這充分說明路見不平,仗義拔刀的人終歸還是有的,至少不止我一個。

“媽的,哪個絆的老子?”捲毛很火,抬起頭來想要去找那個坑他的人。

不過可惜,我並沒有給他機會,小跑著兩步追過來,然後一腳就踩在了他的腦袋上,把他給死死的踩在了地上。

“多謝。”我對著那個仗義伸腿的中年大叔說了一句,他沖我微微點頭,沒有多言,然後就閉上了眼睛,假寐了起來。

“草泥馬的,趕緊放了我,老子幾十號兄弟就在下一站呢。你若是不識相的話,等他們上來了,保管弄死你。”捲毛被我踩在腳下,掙扎了兩下沒站起來,轉而就又對我威脅上了。

可惜他這一招對我根本就不起作用,我這人甚麼都吃,就是不吃硬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