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7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看著華鼎陽一副怒不可遏的樣子,就有些好笑,“以前沒有人這麼跟你說過話嗎?那麼好啊,凡事都有第一次,我今天這不是就讓你見識了嗎?”

 華鼎陽聞言嘴巴抽了抽,有些說不過我了,乾脆就換了個角度,“冰兒前幾個月拒絕我的求愛,說他是有男朋友的,我就一直挺好奇他男朋友是個什麼貨色,現在看來,你腦子雖然不太好,但是至少嘴上的功夫還算了得。”

 “我嘴上的功夫了不了得老實講我不太清楚,但是我清楚我手上的功夫還算不錯,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來試一下?”我跟華鼎陽針鋒相對,毫不示弱。

本來我還奇怪華鼎陽為什麼莫名其妙的過來找我的麻煩,但是現在我明白了,他曾經追求過陳冰,雖然被拒絕了,但是顯然還是不死心的,所以在看到我和陳冰親暱的坐在一起之後,心裡不痛快,便想要過來找找我的晦氣。

我去他馬勒戈壁的,以為我好欺負的呢?

老子還真就不慣他那些臭毛病。

華鼎陽聽到我要跟他動手之後,表情就有些不自在,雖然他的個頭比我還高了一些,但是像他這種貴公子,肯定是不會動不動就跟人動手的。



“天賜之前說你是個小混混,我還聽疑惑的,怎麼我奶奶的壽宴,還有小混混偷偷混進來了,不應該的啊。但是現在看來,還真是沒錯,除了小混混之外,正常人誰會沒事就顯擺顯擺自己的拳頭呢?”華鼎陽冷冷的看著我。

我對此並不以為意,我是不是小混混不是他說了算的,況且就算我是,只要陳冰不嫌棄我,那也就行了。所以我根本就懶得再跟他廢話了。

可我不說話,這華鼎陽還以為我是服軟了呢,直接得意的笑了笑,然後就居高臨下的看著我說道:“趕緊的滾蛋吧你,我奶奶的壽宴不是什麼人都可以來的,像你這樣的小混混待在這裡,根本就是污染了這裡的空氣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