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7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周圍有很多女同學之類的女生,還有安美嘉這個漂亮的女同桌。她們我都沒有躲過,每天該見面就見面,該說話就說話。

尤其是安美嘉,我每天和她在一起的時間,可以說是遠遠大於和陳冰在一起的時間的;我每天和她說過話的話,也是完完全全遠多於我和陳冰所說的話。

可是我卻從來沒有想過要躲她什麼的。

那又為什麼,我偏偏要躲著凌靖瑤呢?

可能我心底深處,還是有些小小的喜歡她吧?

因為喜歡,所以才怕控制不住自己;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做出了對不起陳冰的事情。

我站在原地,呆愣良久,一直等到雙腿酸麻的已經有些酸痛了,才緩緩的從凌靖瑤突然離開的消息中回過神來。

梁俊傑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離開了,我低頭又看了一眼我手中的信封,那是凌靖瑤留給我的唯一一樣東西。

我深深的嘆息一聲,然後拖著有些踉蹌的腳步,回到了我自己的房間。

也沒有心情洗漱什麼的,我直接呈大字型的躺在床上,呆呆的看著天花板,甚至於連衣服都沒有脫,就這樣過了一夜。

這一夜,我失眠了,久久無法入睡。

等到窗外慢慢泛白的時候,我從床上坐起,一把撕開信封,將凌靖瑤留給我的信拿出來,一個字一個字的閱讀。

信上的內容並不多,只有簡簡單單的幾百個字,除了為她的不辭而別跟我說抱歉之外,剩下的就是祝福我和陳冰能夠天長地久。

內容很簡單,可是我卻看了很久,因為那上面寫的滿滿都是凌靖瑤對我含而不露的情意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