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8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在台球廳外面,沒有讓我們多等,姜浩天就和他的那幾個兄弟一起出來了。

五六個人走在一起,我看著大都面熟,不過有一個人例外,那個人衣服穿的很是新潮,有點時尚達人的感覺。

髮型整的也很別緻,藍色的,非常的少見,而且他腦袋右側和中間的頭髮都很長,但是左邊卻偏偏用電推剪推的一干二淨,顯得非常的特立獨行。

這個人造型太獨特了,我敢保證我以前絕對是沒有見過他,問了旁邊的張善哲,他也說沒有見過。

最後我又問了那個負責跟踪的兄弟,他對此也覺得非常的奇怪,因為他這些天跟踪的時候就從來沒有看見過那個藍毛。

而且不僅如此,就是之前跟馬興九通電話的時候,他也沒有看到這個藍毛,跟我一樣,他也很疑惑這個藍毛是從哪裡冒出來的。

不過無所謂了,不知道也沒有什麼,我看著他們五六個人走路時候的姿態就能夠看的出來,那個藍毛和姜浩天的關係很好,兩個人都勾肩搭背的,顯然都是一丘之貉。

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

姜浩天那麼陰壞的人,能夠和他成為好朋友的,人品肯定也好不到哪裡去的。

雖然他肯定是沒有打過我們兄弟的,但是誰讓他丫的倒霉,就剛剛趕上了呢?

我們這些兄弟既然已經選擇出擊了,那麼肯定就是不可能再因為他一個人而半途放棄的,最多打他的時候下手輕點也就是了。

“目標已經出現了,大家做好準備,待會動手的時候,都小心別暴露了。”我跟周圍的兄弟們打了聲招呼,然後我自己就拿出了之前準備好的頭套,就是只露出兩個眼睛的那種。
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  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